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台北。阳明山 竹子湖 海芋花 ~白色的魅力~

四月是阳明山海芋花开的时候。刚好我人在台北出差,趁周末到阳明山来一趟赏花之旅。

在捷运剑潭站搭客运(红5),不到半小时就到阳明山第一停车场了。从第一停车场了,转客运到第二停车场了,到竹子湖看海芋花,还必须转车。不过这里离竹子湖不远了,我决定步行上山,也可顺道欣赏台北市的景色。

步行大约15分钟,开始看到一片片的海芋花田了。
游客可以体验採海芋花,每朵NT10。不过我觉得这里太商业化了,商店到处林立,而且,人也太多了,一点也没有在山上的感觉。

这里的海芋花明明是白色的,但商家硬把花瓣上色,失去了原味,使花朵看起来怪怪的。不过,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海芋花,还是蛮开心的。


我还看到樱花,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樱花也!台湾的樱花品种应该是野樱花吧。

虽然这里太商业化了,不过喜欢看花的朋友,到这里看看也无妨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