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双溪大年。Bites Cafe

前阵子看到Bites Cafe在Everyday有折价礼劵 ,二话不说就买了三张(我,老爸和老妈)。

礼劵为RM4.90,可以选择 Spaghetti Carbonara 或 Spaghetti Bolognaise 或 Cheese Baked Chicken Spaghetti,包含饮料,还有RM 5 现金礼劵留待下次使用。

食物好不好吃可是看个人的。我就觉得食物还可以,不过份量少了些,如果不是用礼劵 , 单点一份Spaghetti和Ice Lemon Tea 就要RM20++了,好贵。><


因为礼劵的关系,我们三人吃才花了RM14.70,超值得的,还便宜过大排档呢!
Spaghetti Bolognaise 
Cheese Baked Chicken Spaghetti 
Spaghetti Carbonara 
冰柠檬茶和冰黑加伦子 
Bites Cafe
155, Jalan Lagenda Heights 6, Lagenda Heights,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营业时间:
星期日 - 星期四: 12pm - 12am
星期五 - 星期六: 12pm - 1am

2 条评论:

  1. 好可惜,等待下一次咯。我每天都会上Coupon的网站看看,这样才不会miss掉:)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