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怡保。Lost World of Tambun。温泉

~2011年12月9日~
以前去Lost World of Tambun都是在早上,觉得她和其它水上乐园一样,没什么特别。但这次不一样。这次是晚上6点才去,只是泡温泉。

这里的温泉包括了Saphire Lair,Saphira's Baby Pool,Foot Spa,Infinity pool,Crystal Pool、Top of the World Pool和Steam Cave。其中Top of the World Pool温度达43°C,是这里温度最高的温泉。根据说明,Top of the World Pool是jacuzzi pool,但当我去泡澡时,根本没觉得在做jacuzzi 呀,难道坏了?^^

除此之外,大约下午7.30,在Saphire Lair附近有肚皮舞表演,煞是好看。如果假期没事的话,不妨考虑到Lost World of Tambun的夜间温泉走走,不但可以消除疲劳,还具有美容效果呢!

Lost World Hot Springs and Spa 入口

当天正好是十五,满月高挂在天空
开放时间:
星期日至星期一:下午六点至下午十点。逢星期二休息,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除外。
入门票:成人小孩一律RM15.00

16 条评论:

  1. 是不是好像日本温泉那样不允许穿衣服的呢?还有想知道,下去之前有没有先冲干净身体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storyoftravel,这里的基本要求是穿泳装就可以了,不过我看到很多人没这样穿,那些人穿T-Shirt就下温泉了。><
      里面有洗澡间,不过大部分的人都是泡温泉后才洗干净身体。

      删除
    2. 没那么严,虽然是对我们保守国家比较适合,但可能卫生就比较不好咯。。。 不过也是个不错的享受。。。 :)

      删除
  2. 回复
    1. 阿猫,我个人觉得不会脏,maintenance还做得不错。

      删除
  3. 回复
    1. cheng Khaw,距离最近的是Lost World Hotel。
      参考这网站:http://sunwaylostworldoftambun.com/

      删除
  4. 你讲的那间满了。谢谢你,我找到酒店了。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我去过台湾日本韩国温泉都带有硫黄味,甚至连本地hulu langat的温泉都有味道,但是lost world的完全没有味道,我感觉不是天然温泉。

    回复删除
  7. 想问一下,那边有没有高温泉水煮区温泉蛋的???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