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突然很想吃东炎虾面

就在几天前,同事静诗在其博客晒幸福的说她丈夫为她下厨煮东炎虾面,我看了她的面就很想吃。昨天和老妈去Tesco血拼,看到1kg海虾才RM32.89,老妈二话不说就买了。我跟老妈撒娇说既然有虾,我要吃东炎虾面,老妈丢了一句自己煮。:(

今天睡到自然醒,看到老妈为我准备所有的材料了(嘻嘻,我就知道只要跟老妈撒娇就可以了:p ),不过我还是要自己煮的,老妈只为我做准备而已。

老妈为我准备大葱,香矛,红萝卜、蕃茄、高丽菜、荷兰豆、江鱼仔和虾。

首先,我会先煮方便面,面煮好后,拿去“过冷河”,这样面才会QQ,而且听说方便面的表面有一层危害健康的蜡,煮过方便面的水一定要倒掉。

接下来,煮东炎汤,我把大葱,香矛,红萝卜和蕃茄全放入锅内煮滚,目的是要将材料的甜味煮出来,然后加入高丽菜、荷兰豆、虾、Tamyam Paste,起锅前加入适量美极咖哩料即可。

东炎汤酸酸辣辣的,很开胃,面也QQ的,我自己说煮得很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