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年糕春卷

 
新年过后,每个人家里多多少少也会有年糕吧,传统年糕吃法不外是椰丝年糕或番薯芋头炸年糕。老妈说这两种方式太不健康了,她建议说将年糕包在春卷皮里煎应该还不错的。

我听从老妈子的建议试试看,果然不错的吃。春卷皮有些咸咸的,煎过后也很香脆,搭配甜甜又粘粘的年糕实在够赞的。

首先准备春卷皮,我买的是KG Pastry的,年糕则洗净切片沥干。之后将春卷皮包上年糕,接口处抹上少许太白水粘合。平底锅加入少许油烧热,将包了年糕的春卷放在平底锅上煎至金黄色即可。
春卷皮 
KG Pastry的春卷皮
年糕洗净、切片、沥干 
如果春卷皮拿去炸应该更好吃,但这样不健康,用煎的比较好,不过春卷皮的颜色就不是很均匀,但是外酥内软的口感实在很好吃,老爸老妈赞不绝口呢!

4 条评论:

  1. Never try eating nian gao like this, looks delicious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is is my first try as well, really nice!Try it, u gonna love the taste ^^

      删除
  2. 很新鲜的做法,而且感觉真的好搭哦!的空要和妈妈一起做这个~~~ 谢谢分线哦!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