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老妈子的情人节礼物

上星期五,我和家人到槟城走走。 老妈子到Gurney Plaza后,就到Cold Storage看东看西(家庭主妇最喜欢到蔬菜区和日用品区逛了)。

逛着逛着,老妈子看中迷迭香Rosemary的盆栽,老爸说“喜欢就买咯,人家送花当情人节礼物,我送可以拿来做菜的盆栽给你当礼物。”

就这样, 老爸送盆盆栽给老妈子当情人节礼物。

 

之后,老妈子看到发记甜点附近有厨具店,又进去看了。不久前,老妈子在某烹饪节目看到“易拉转”的介绍,一直想买,终于让他给找到了。

这是一个无需插电的多用途食物处理器,只需拉一拉就可以把食物切成小颗粒。这样一套RM99, 老爸又说“喜欢就买,又当作情人节礼物咯。”,结果当天老爸送给老妈子两份情人节礼物,老妈子可开心了。

Swizzz Prozzz sP20 无需插电多用途食物处理器,可以用来切蒜头、葱头、水果甚至打蛋,很方便。





看看使用手册,真的多用途。我跟老妈子说“以后我切洋葱就不用切到流泪了。”老妈子回我说“对咯,要不然别人还以为我虐待你哦。”。
 
Kitchen Shop
170-B1-2,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发记甜点附近)
更多有关Swizzz Prozzz sP20:http://www.swizzzprozzz.ch/en/home.htm

2012年2月17日槟城贪吃游相关文章:
槟城Cititel中华海鲜鱼翅吃点心

Gurney Paragon Meet Fresh 鮮芋仙

4 条评论:

  1. 很方便的厨房用具。
    如果有了自己的家,我也一定要买很多喜欢的厨房用具来使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每次逛厨具店就会有想把所有厨具买回家的冲动。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