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槟城Cititel中华海鲜鱼翅吃点心

前天,我向公司申请一天假期,因为想陪家人到槟城走走。虽然一月和二月份有很多假期陪家人,不过就是因为公共假期,塞车又人多,所以之前的假期决定呆在家里,那里都不去。

那天的行程还蛮relax的,我们先到Cititel中华海鲜鱼翅吃点心,然后到Gurney Paragon和Gurney Plaza。先说说Cititel中华海鲜鱼翅,其他的留待下次才说。^^

Cititel中华海鲜鱼翅于上午11点才开始营业,我们10.30am就到了,在Cititel lobby痴痴的等了半个小时才有得吃。我用Everyday的coupon,6盘点心、1个Main Course、2个甜点和中国茶才RM28。

这里有24样点心供选择,不过要只选出六样,真的很难取舍,因为好像样样都想吃。选了好久,终于决定了。


上海煎锅贴(Shanghai Meat Dumplings),我很喜欢这道点心,锅贴的内陷材料配搭的很好,很适合我胃口。

肉丝皮蛋粥(Century Egg with Shredded Pork Porridge ),吃得过,只是分量太少了,吃不够。
瑶柱灌汤饺(Shark’s Fins Dumpling in Superior Soup),我个人觉得汤太咸了,老爸则说刚刚好。
金荀带子饺(Fresh Scallops with Asparagus Dumplings),里面包虾和干贝的,好鲜好Q。
珍珠糯米鸡(Steamed Glutinous Rice),糯米蒸到太软了,不过味道、配料还不错。
中华酿三包(Stuffed Assorted Vegetables with Fish Paste),这是最不好吃的,食物蒸过头,没有口感了。
海鲜煎生面(Fried Crispy Noodles with Seafood),这是所有食物里最好吃的,很够味,又不会太咸,我们一家人最喜欢这道了。
当日甜点——腐竹薏米糖水。老妈说,还是我煮的腐竹薏米糖水比较好喝,我听到整个人飘飘然起来了。^^
我们的沾酱
[以上评语,纯属个人和我老爸、老妈、弟弟的看法。:p]

地址:Zhonghua Gourmet Restaurant, Lobby Level, Cititel Penang, No.66, Jalan Penang,10000 Penang.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
午餐: 11am - 3pm (Last Order: 2:30pm)
晚餐: 6pm - 10:30pm (Last Order: 9:30pm)

星期日与公共假期
午餐:9am - 3pm (Last Order: 2:30pm)
晚餐:6pm - 10:30pm (Last Order: 9:30pm)

2012年2月17日槟城贪吃游相关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