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庆祝(迟来的)38妇女节!

今天公司庆祝(迟来的)38妇女节,主办单位邀请了很多女性都喜欢光顾的商家来到公司,免费为我们服务。

活动开始不久, 我回答问题得到一个小礼物,打开一看,竟然是文具一套,好可爱的说!

 


接下来,我、SS静诗到彩妆柜台画个免费的彩妆。今天就这个样子上班吧!
 
再接再厉,去hand painting!其实是face painting的,我难得画了妆,不想被掩盖,就要求给我画手而已。

之后,我和SS去按摩 。当时有背部和脚部按摩 。我和SS都选择背部按摩 ,因为最近看电脑看到腰酸背痛了。:p

Make up、hand painting和massage后,我们赶紧继续工作去。午餐时,我们又觉得很多东西还没玩到,赶紧吃午餐,又继续到刚才的庆祝地点寻找好玩的柜台。

第一个去排队的是
指甲彩绘,我可排了很久才弄到指甲彩绘的。
 
接下来去弄钥匙圈,我弄个有我名字的钥匙圈。
 
最后跟小丑creampuff要个小狗和小白兔的汽球。
 

今天真开心,因为可以让我打扮漂漂亮亮,又有免费小礼物,哈哈哈!

4 条评论:

  1. 公司还有庆祝妇女节呀?这么好哦!很羡慕咧!那个手绘画很漂亮,水洗就掉了吗?还是可以耐很久?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手绘,水洗就掉了。洗的时候有点舍不得呢!^^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