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槟城一日游(二):登山后吃大餐咯!

Pantai Kerachut回到停车的地方(槟城国家公园入口附近),我们想找个地方梳洗,但是发现附近竟然没有这些设备,正烦恼不知如何是好,同事建议到Hard Rock Hotel去,部分同事可以去喝酒,部分同时则浑水摸鱼到泳池旁的梳洗间冲凉。[不良示范><]

我是第一次到Hard Rock Hotel,梳洗后当然不忘拍照啦!


大约六点,我们出发到Rasa Sayang Resort and Spa的Spice Market Cafe吃自助餐。当天是星期二,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这是我第三次到Rasa Sayang吃自助餐,第一次吃是没有优惠的,那次是最丰盛,最好吃了。接下来都是吃买一送一的优惠,相比起来,还是有些差别,虽然说买一送一,食物选择相对的减少了,食物也没有其他时候好吃,所以说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啦。

不过,基本上食物还是可以吃的,也有美味的哦。





吃到太饱,先到Rasa Sayang的海滩看日落,散步让食物稍为消化吸收!

散步后,还是很饱。虽然饱到不行了,不过还是留些缝隙给甜点,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