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绝对不含农药的指天椒!

我家有个小小的空地,老爸老妈喜欢在那片空地上种些菜,一来可以顺便运动运动,种的菜又可以吃,一举两得。

我们喜欢吃辣,所以一直在尝试种植辣椒。不过辣椒超难种的,尝试了好多次,最近才成功呢。

这是超级辣的指天椒,终于成功开花结果了。

辣椒都朝天生长的,所以名为指天椒。
别看辣椒树干巴巴的,结的果还是很多呀!

5 条评论:

  1. 那指天椒摘下后有那么多收获呀?而且颜色都很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收获还不错,不过几次后我家这指天椒就没生产了。><

      删除
  2. 你好?
    我是韩国人
    以上辣椒有哪些品种?
    下图中的品种是否正确?
    我正在寻找腌辣椒品种的种子。

    回复删除
  3. https://item.jd.com/12159563195.html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