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Chef Wan到!

最近整理照片找到的与Chef Wan合照,那是两年前的照片了。当天他应邀到我公司来给烹饪示范和签书会。我和静诗像追星似的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到指定地点看烹饪示范。

真人和之前电视机看到的有些不一样,不过主持风格还是一样有趣搞笑。两小时的烹饪示范煮了两道菜肴,大部分的时间Chef Wan都是在在说话,他真的无所不谈,无所不说!

试吃时间,他的粉丝太多了,轮到我们时就只吃到锅巴而已,味道应该还可以,时间过了太久,已经忘到七七八八了!><

我自认不是他的超级粉丝,没买他的烹饪书,当天在Chef Wan签书的空档,我要求合照,他还是很爽快的答应了!

这是2010年7月27日的追星记录!^^

4 条评论:

  1. 看到你这张照片,我才想起我也曾经和金曲歌王曹格合照过,而且我和他是同月同日生,哈哈哈...等我有时间再去看看那张照片还在吗,那张照片应该有10年了。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