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的早(午)餐!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我也好久没到槟城来了(其实才一个月而已><),趁最高元首诞辰的补假,我七早八早(其实已经十点了><)到槟城找朋友WM看电影,然后去当贵妇,享用下午茶。

不过在电影和享用下午茶之前,还是要先填饱肚子。我们先到Queensbay Mall购买戏票,WM用OCBC信用卡付帐,有买一送一的优惠,不过此优惠到6月30日而已。

戏票买了,我们也不知道要吃什么,想到还是经济一点,去Kim Gary吃好了。

WM是Kim Gary会员,每个月都有不同的免费固本,六月份是海鲜三文治,所以这份是免费的。三文治内馅是Tuna,味道还可以,三文治上的那颗虾,其实是点缀而已,没有味道的。

我再点一份避风塘排骨,看上去红彤彤的,很辣?其实一点都不辣,这碗超大的,两个人share share才吃完。
解决了午餐,时间差不多了,看电影去。我们看的是Dark Shadows,当时快下画了,戏票因为有OCBC买一送一的优惠,两个人才RM7.00,抵到烂(广东话^^)。

6 条评论:

  1. 回复
    1. Penang change a lot ^^
      You will find a lot of surprise there^^

      删除
  2. 那天职员有叫我申请,Rm10,给5块钱voucher再免费这份三文治,我想了想还是拒绝了~哈哈~我抠呀~要常吃才划算·不然~也没什么作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是节俭啦!不常吃,申请了也没用。^^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