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居林宏达饮食中心。菜粿

很多时候一间不怎么起眼的小贩中心,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美食。居林宏达饮食中心就有我喜欢的菜粿。

菜粿本是潮州人的食品,经过时代变迁,逐渐的变成家喻户晓的档口美食。

菜粿最重要的是外皮,一定要晶莹剔透又薄薄的外皮才好吃。这家小贩的菜粿有韭菜馅和沙葛馅,一个才RM0.60。我最喜欢韭菜馅的,永远觉得韭菜馅的菜粿最好吃了。


有机会到居林,不妨到此一试。宏达饮食中心 Restoran Hong Ta 294, Jalan Merdeka, 09000 Kulim.
大概位置:

View Larger Map


顺便提一下,居林还有一家不错的菜粿,在居林老火较叻沙的隔壁,通常去吃叻沙时会顺便买。^^



居林宏达饮食中心美食:

1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