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下午茶@De Title Dining Cabin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前些日子朋友WM在Groupon看到De Title Dining Cabin有在卖优惠卷,我们二话不说就买了。趁着最高元首诞辰的补假,我们当个贵妇,享用下午茶去。

Queensbay Mall看完电影,大约3pm,塞车塞到Lorang Selamat的De Title Dining Cabin,大约4pm,我们都饿得发慌了。

这优惠卷才RM20,可以享用两块蛋糕和两杯饮料。我和WM不约而同的点了Cappuccino。蛋糕方面我们点Tiramisu和店里的signature蛋糕--Angle&Demon。

对照一下menu,我们的这餐要RM33.60,用优惠卷才付RM20,还算划得来。


这家的Tiramisu,刚开始吃就觉得怪怪的,后来看了菜单才知道是用Whiskey代替平时用的Rum或Kahlua弄的,感觉上味道淡了些,还是喜欢原本的口味。

我们把Tiramisu吃完了,Angle&Demon还没上桌,真的等好久。终于等到我们的蛋糕,一上桌我们就发现chocolate cake太硬了,本来应该水嫩嫩的,有巧克力流出来那种。服务生问我们是否要换一个,因为实在没办法吃,我们同意换一个。

等了快十五分钟,第二次碟Angle&Demon上桌了,这碟比较好。既然是他家的signature,我还充满期待的说,后来就失望了,味道差不多而已,巧克力味道太淡,好像是个淡淡无味的蛋糕。

如果以后有优惠卷,我或许会再来,不过如果要我专程来这里吃下午茶,我想不可能。因为我不觉得这里的蛋糕很好吃,而且这里要找泊车位也有些难。

Address: 97, Lorong Selamat, 10400 Penang, Malaysia
Phone: 04-229 7961
点击这里连接De Title Dining Cabin的脸书。
GPS Coordinate: 5.417284, 100.32512

5 条评论:

  1. 卖相看起来不错哦,可是经过你这么一说,我也不会想要去吃了~~

    回复删除
  2. Thanks! Looks like the taste just so so. I'll need to reconsider their voucher.

    回复删除
  3. Thanks for giving Detitle Dinning Cabin such a great review in Chinese, do come here more often. Thanks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