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游记]玩在马六甲 ~鸡场街 Jonker Street~

上一篇:[游记]吃在马六甲 ~和记鸡饭~

走过红屋区,过了马六甲河,看到三叔公的招牌,这里就是鸡场街了。
Melaka River Cruise的客船刚好经过马六甲河
看到三叔公的大门,就是到鸡场街了

鸡场街(Jonker Street),以前是卖鸡场,街道命名据说是由此来。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小吃,古董还有不同籍贯的会馆,古色古香的庙宇。
古色古香的建筑
马六甲福建会馆,建于清嘉庆六年(公元1801年)
星期四的马六甲,正好下着毛毛细雨,一整天都是阴天。
每逢星期五至星期日晚上傍晚6时,鸡场街则会封街,当天会有很多摆卖各种马六甲道地小吃,饰品,手工艺品,古董等的小摊子聚集鸡场街,热闹得很。

鸡场街世遗公园里,设立了当地文化坊创办人的铜像。感觉上,和整个鸡场街的格调有些不搭,有点奇怪。
第二天,我们看到这不速之客
鸡场街就在Jalan Hang Jebat

6 条评论:

  1. 没有在三叔公里吃榴莲cendol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吃到,因为当时肚子已经装不下了,也只好安慰自己说下一次再来吃!^^

      删除
  2. 回复
    1. 那里的美食的确不错。
      我虽然刚回来,但现在也会想念那些美食!

      删除
  3. After seeing your picture, really really regret that time friend went, didn't go with them...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