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黑丸嫩仙草。BlackBall - Original Taiwanese Tea & Dessert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我和爸爸非常喜欢吃芋圆和仙草,之前吃过鮮芋仙,喜欢到不得了,最近听说黑丸嫩仙草也很好吃,非常期待想尝尝,但当时附近还没有黑丸的分行。

今天和爸爸妈妈来到Seberang Jaya的Sunway Carnival Mall逛街,来到底层才发现原来黑丸早就在此开了分行,我真的是后知后觉。当然我和爸爸迫不及待的想吃吃看了。

来到柜台,看到这么多选择,真的不知道要点什么才好,后来要求服务生介绍,我才决定点“自选黑丸甜品”,RM6.90。这个最合我心意,因为可以自行选择想要的配搭。

首先要选甜品的"base",他们的“base”有好多种,冰沙就有仙草、玉米、冬瓜和豆浆,还有嫩仙草和烧仙草。接下来选“toppings”,有六种不同选择,额外付费还可以加更大份量的“toppings”呢。


我们点好餐,拿着这个震动器到我的座位等待。
这个震动器震动后,可以到柜台领取我的餐点。
爸爸点的嫩仙草 + Combo D 玉米、红豆。
 
我的烧仙草+Combo F:薏仁、莲子。

每次点甜品或饮料,妈妈一定笑我们说年轻人几乎每次都点热的,怎么老人(说我爸爸)就喜欢点冰的呢?其实每次到kopitiam喝咖啡,几乎是爸爸点冷饮,我点热的,不过店员每次就是把冷的给我,热的给爸爸。其实我家老人喜欢喝冰的,哈,又没有明文规定不可以这样点。:p

有朋友说黑丸比鮮芋仙好吃,但我觉得各有各的特色,不过我觉得黑丸的嫩仙草很好吃,平时我们吃到的仙草,都有一股草药的味道,但黑丸的仙草竟然没有这股味道,很好奇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黑丸嫩仙草在全马各地都有分行,详情可以上
黑丸嫩仙草的的脸书或网站查询。
http://www.blackball.com.my/
这家是Seberang Jaya Sunway Carnival Mall的黑丸

8 条评论:

  1. 如果不是减肥关系
    我真的很想要去吃黑丸

    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吃过鮮芋仙
    无法比较!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黑丸的热量还好吧,久久吃一次应该不要紧的啦。:p

      删除
  2. 我有时吃snowflake 吃到闷,偶尔选择black ball 也不错的说

    回复删除
  3. 我发现你的爸爸也是很喜欢逛街哦,很难得。而且两位老人家都很配合你,一起拍照乐,写部落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我和爸妈很麻吉的。^^
      不过开始的时候,他们老人家也不了解为什么我要写部落、为什么吃东西前要拍照。哈!不过现在了解后,还会配合我呢。^^

      删除
  4. 我还是比较喜欢snowflake~~~ :D
    不过在槟城没有得选择,blackball还是不错的^^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