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家常便饭の中式意大利面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最近我大姑拿了好多意大利面给我们,加上家里的“库存”,真的多到近期都吃不完。

今天妈妈说要煮意大利面,我就觉得奇怪,因为妈妈说他不太懂得煮意大利面,所以一直都是我在煮的,怎么今天突然要自己煮?而且家里也没有蕃茄酱啦?

后来才知道妈妈煮的是“中式意大利清汤面”,真的服了妈妈的创意,这样也给她想到。><

做法其实很简单,首先煮意大利面,煮好后沥干,加点蒜油不让煮好的意大利面沾粘。接下来以江鱼仔煮清汤,加点青菜、豆芽和调味料,意大利面上洒点紫菜,然后热汤淋在紫菜上,最后洒一些切丝的煎蛋,这样就好了。

这样煮其实还不错吃,应该说是别具一番风味。爸爸则说这样的煮法比较适合他的胃口,西式的他吃后觉得比较腻,中式的就不会。^^

8 条评论:

  1. 哈哈!!这样煮法也适合我吃
    我很怕cheese

    回复删除
  2. I saw outside sell most is chicken shredded 通心粉。。。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is is limited edition from my mom only :p

      删除
  3. This looks so good that i wish that this bowl is right in front of me right now, hehe...

    回复删除
  4. 我下次试一下,让我有点很怀念小时候我妈妈是用ABC汤煮通心粉给我们吃。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