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手作] 条纹长型托特包

妈妈看到我做手作,心痒痒的要我帮她缝一个独一无二的包包。既然是妈妈吩咐,我这个女儿一定要缝一个符合妈妈要求的包包咯。

妈妈要一个简单但可以装很多东西的包包,我想托特包应该适合她。不过妈妈投诉我买的布料太花俏,她不喜欢,后来她自己买了几匹布,给我自行搭配。我选了条纹的布料做妈妈的托特包,这样的颜色和配搭,妈妈应该可以接受。

 
想到妈妈的包包偶尔会放些比较有重量的东西,为了让包包更加耐用,我稍微在接口处压一压线,增强接口的连接。
托特包的花布是来自旧花裙,剪了合适的尺寸当里布。同时妈妈说包包要有拉链,放钱包才安全,拉链最让我头痛,缝了老半天才逢好。
 
附加一个小口带,可以放纸巾之类的。妈妈出门一定帮我们带纸巾,我自己是有准备,但妈妈就是怕我们忘记,又给我们多准备。^^
妈妈很喜欢这个包包,她唯一的不满就是这提把,她说提把太细,不好拿。是我大意,忘了将
提把做宽一些,然后放些铺棉,让提把更好拿,这是以后要改进的地方。

妈妈蛮支持我利用空闲时间做手作的,太感谢妈妈了。这个托特包应该说得上是我第一个为“客户”量身定做的包包吧!:p

6 条评论:

  1. 提把太细
    ----> 我也赞同这一点
    如果安迪装重一点东西
    他会拿得辛苦

    其实,我觉得你才开始而已,就已经懂得了很多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谢谢!
      我虽然只是看书自学手作,但我妈妈和那位喜欢手作的同事教会了我很多,真的很感激!^^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