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烘焙,。面包] 再尝试~花生杏仁酱面包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今天又尝试花生杏仁酱面包,但这次额外加点花生酱在面包内部,变成包馅的样子。制作方法跟花生杏仁酱面包一样,这里不多写了,大家参考花生杏仁酱面包的制作吧。

这次整型比辫子南瓜面包好看多了吧。。。哈哈!

以花生酱为馅料的面包,更具花生香味,哈!有比较好吃。:p
也是老样子,只要我烘的面包,爸爸妈妈都开开心心吃完,还猛赞好吃呢。嘻嘻,这样我就烘面包烘得更开心,更勤劳咯!^^

8 条评论:

  1. 面包做得很密哦!爸妈有口福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因为爸妈都喜欢吃,才可以开心做。^^

      删除
  2. 看起來外表就加分叻!
    很棒!

    在家烘培真的很方便!

    不過杏仁醬,個人有點抗拒。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EmbeR】,谢谢^^
      我家人则很喜欢杏仁醬的味道,所以放了很多,哈哈~

      删除
  3. 花生酱我爱吃
    你可以送一个来给我吃吗?
    哈哈!

    看来你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有机会的话当然可以请你吃啦!^^

      p/s:被你这么说,我有些脸红了。。。:p

      删除
  4. 可以使用有才华吗?
    我真的觉得你很有才华呀!!
    随便review,却发现你懂的可真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enCC,应该是兴趣吧。
      有兴趣就会用心学,然后把学到的在部落记录起来,也可以和网友/朋友分享,很开心的事.^^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