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槟城找吃:Humble Beginnings Mille Crepe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离开Tropical Spice Garden,我们来到Straits Quay,突然想到Humble Beginnings Mille Crepe在这里开了家分行,决定到这里休息吃蛋糕。
 
认识Humble Beginnings Mille Crepe于多年以前,朋友订了一个非常特别的生日蛋糕,后来我才知道那是法式千层蛋糕,同时也认识了这间以网购起家的蛋糕店。不过那时候必须网购一整个蛋糕,并没有单片蛋糕选择,所以除了吃过朋友那生日蛋糕,之后就不曾网购过。
最近一次在马六甲的Nadeje Cake Shop吃过法式千层蛋糕,不过马六甲对我来说似乎太远了,Humble Beginnings Mille Crepe于Straits Quay开业无疑是个好消息,不必订购一整个蛋糕,现在有单片蛋糕供选择。

Mille Crepe法式千层蛋糕是以一层又一层的可丽饼重叠而成,每一层之间又涂上奶油或不同的果馅以增加口感。

爸爸妈妈不爱吃蛋糕,我只点了两片法式千层蛋糕试试味道。

French Vanilla(RM9.90)是他们的招牌口味,不会太甜,也不会太油腻。
  
Mango Cheese(RM9.90),因为喜欢芒果的味道而点的。
Humble Beginnings Mille Crepe
地址:No. 3A-G-23, Block A, Ground Floor, Straits Quay, Penang
电话:04-8907112
营业时间:12pm-10pm

最近Mille Crepe在槟城似乎很火红,许多餐馆纷纷推出自家的Mille Crepe,这对消费者无疑是件好事,我们又多了一些选择。

**********************************
吃饱后,不想回家,所以到这里来吹海风。



之前为公司找teambuilding资料时看到的Blue Whale Cruises。我们可以搭乘此船环槟岛、看日落等,好像不错下,不过价格不便宜呀!><

10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yeah, nice place。我偶尔会在这里发呆:p

      删除
  2.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 went there purposely for crepe cake :)

      删除
  3. 谢谢你分享
    我才知道 Blue Whale Cruises服务~

    回复删除
  4. 吃过一次Humble Beginnings,当时很饱,和朋友分着吃,没有什么印象。后来一直说要回去吃,但总是不成功。下次有机会再试试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YT,应该找机会去试试,我觉得不错吃的说。^^

      删除
  5. 回复
    1. jane,口味因人而异,我个人觉得最好吃的是French Vanilla。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