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槟城找吃:Japin 绝品 Restaurant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听友人WM说这里的拉面尚属不错,今天就来试试。
友人WM点的Salmon Yaki Set 酱烧三文鱼套餐 RM16.80。WM说之前来试过拉面,所以今天试米饭类。
光看三文鱼的卖像就觉得很好吃了。
我今天想吃辣的,点了泡菜拉面试试。Kimuchi Ramen泡菜拉面 RM16.50。
细细的拉面不过韧性十足,咬下去口感QQ的,泡菜汤汁也很入味。
之前吃过Sakae Sushi和Edo Ichi的泡菜拉面,如果要排名次,我个人觉得是Sakae Sushi → Japin → Edo Ichi。比较喜欢Sakae Sushi的泡菜拉面,因为泡菜汤汁比较浓郁美味,不过Japin的面条则更胜一筹。Edo Ichi的泡菜拉面整体上是不错,但问题出在太辣,我辣到一面流着泪和鼻涕,一面吃,也无法细细品味了。这纯粹是我个人口味和想法。^^

我的玄米茶和友人WM的绿茶。友人WM点的是套餐,饮料已经包括在内,我则必须额外附RM1.50才有饮料。
每个餐桌上放置这两种调味料,我觉得他们的食物已经很够味道,无须额外调味。

喜欢餐桌这个设计,每个
餐桌都有自己的小抽屉,里面摆放餐具,节省空间得来又方便服务生工作。
餐馆的空间宽敞明亮,给人感觉就是干净卫生。

食物价格不贵,份量也很足够。

Japin Restaurant
地址:2F-147,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604- 641 5098
营业时间:11am to 10pm

除了Queensbay Mall,还有其他分行。

10 条评论:

  1.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回訪這家日本餐廳了。
    好幾次與友人光顧,都覺得他們家的套餐,實在不怎麽樣;不過從來沒有試過他們家的拉麵。
    看你介紹說不錯,或許我應該再去試一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他们家的拉面或许是我喜欢的口感,不知道合你胃口吗?
      不过还是希望你尝过之后会喜欢。^^

      删除
    2. 恩,好,有機會我一定再去試一試。 ^^

      删除
  2. The salmon looks good, but the ramen looks very big portion...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I am full after take the ramen :p

      删除
  3. 看到你的拉面简直流口水了。。。我要吃。。。

    回复删除
  4. 最近看了很多朋友们的部落格,觉得你们很棒。我奉命做学校的,很要命啊!看你们一年做整百个,好像还很怡然自得!佩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寻找未知的自己,或许因为这是我们的生活记录,所以才写得轻松自在!^^

      删除
  5. 最近连续看了很多朋友的部落格,觉得你们好棒啊!老实说,我是工作上的需要才做的,可做到要命!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