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槟城找吃:The View Cafe & Karaoke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刚好是公共假期,我们秋游四川五人组相约出来交换四川游的照片。友人WM说她之前买了The View两人份的living social优惠卷,今天就到期了,她说要赞助我们今天的午餐,所以我们决定来到The View见面,也顺便享用午餐。

由于优惠卷只有两人份,我们想说其他的消费就share share每人分担一些好了,不过友人CF付钱后又说请我们吃的。搞到最后,我今天吃免费午餐,实在太感谢WM和CF了!^^
The View位于Lebuh Sungai Pinang,就是轰动一时的Ubah鸟所在地附近。餐馆设在二楼,走上这旋转楼梯就到达餐馆。给女生的小小建议,来这里就不要穿裙子和高跟鞋,穿高跟鞋真的不好走,穿裙子嘛,看看这楼梯,妳是知道什么原因的。^^ 


友人WM的living social优惠卷包含:Soup of the Day + Garlic Bread + Main Course + Dessert of the Day + Drink of the Day。除此之外,我们也点了ala-carte的main course和饮料。

Drink of the Day——柳橙汁。
Soup of the Day——蘑菇汤。
Garlic Bread
Main Course之一,芝士焗三文鱼。
Main Course之一,黑椒吞拿(Tuna)鱼。我觉得Tuna鱼煮过头了,鱼肉有点干涩,不过酱料和其他配料还算不错的。
Dessert of the Day——燕菜。
额外点的饮料。
额外点的main courese——炒米粉。
额外点的main courese——柠檬鸡。
忘记这餐吃了多少钱,不过之前看过他们的菜单,觉得这里的食物价钱不会很便宜。
这里的食物说不上有特色,味道也不过是中规中矩而已,我想这里最让我满足的地方,就是有无敌大桥景色可以观看,餐馆人潮不多,整个环境说的上非常幽静,我们一面吃一面抄照片一面谈天,也不会妨碍到其他客人。

我们在午餐时段前来,人潮不多,不清楚晚上是否会比较热闹?事因我们预订餐馆的时候,餐馆负责人告诉我们晚餐时段是额满的。
The View Cafe & Karaoke
地址:
19&20, 1st Floor, Lebuh Sungai Pinang 5, 11600 Sungai Pinang, Pulau Pinang.
电话:04-2833 327

11 条评论:

  1. The last picture, can see the Penang bridge, and also very nice view, 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ya..environment and scenery are good ^^

      删除
  2. 食物看起来满好吃的哦,环境也好像很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孤傲的王子,这里环境不错,不过我只是觉得食物中规中矩而已。

      删除
  3. 回复
    1. Wendy,一面看无敌海景一面用餐,食物也有加一点点分啦!^^

      删除
  4. 我们都喜欢人潮不多又宁静的餐厅环境,可是其实店家会很头痛的 :D

    回复删除
  5. 我也买了这家的voucher,不过还没用。
    找天去看ubah鸟再顺便去用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萧遥,我觉得食物中规中矩而已,不过以voucher消费还划算的。^^
      喜欢这区的风景!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