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产品试用] Agnes Pauline™ 韩国护肤品,让你每天都享受着美丽!

那天在《Sister》杂志年度珍藏版内看到一段文字“要以亮丽姿态示人,就先得从保养做起”,我非常认同这句话,这也让我想起当年不懂护肤保养的日子。

在27岁以前,我根本不懂得护肤保养,以为每天早晚以洁面乳好好洗脸就可以了。的确在27岁以前,我的脸部除了偶尔的青春痘外,并没有多大的问题,直到有一段时期,我的额头突然冒出许多青春痘,无论搽什么除痘霜,如何挤压都无效,这边长完痘痘,那边再长痘痘,那时候额头满是痘痘疤痕,那是我最没自信的一段日子。

后来开始学习护肤保养,从开始阶段的迷信名牌护肤品到现在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虽然我不敢说我现在的肌肤非常完美,不过比起当年的确好多了。

所有的护肤保养都是从最基本的洁面、保湿和防晒做起,最近我在使用Agnes Pauline™ TripleOne™紧肤保湿护肤系列和H2O水感UV防晒乳。Agnes Pauline™是来自韩国的品牌,全部护肤产品直接从韩国进口,是有机原料产品。
Agnes Pauline™ TripleOne 秒收双效净颜露 (Agnes Pauline™ TripleOne Intense Cleansing Gel 120ml) 含淡淡的植物香味,使用后感觉非常清爽。洁面霜含透明质酸,可有效的锁住肌肤水份,让肌肤保持滋润与弹性,促进皮肤可以更好的吸收美容产品的有效成分,进而改善皮肤。

Agnes Pauline™ TripleOne 秒收双效净颜露的亮点:
1。使肌肤紧实回挺
2。使肌肤回复弹力
3。使肌肤美白柔嫩
4。使肌肤洁净清爽
5。使肌肤去角质层
TripleOne 秒收双效净颜露还是《Sister》杂志年度珍藏版的Best Of the Best推荐呢。
  
Agnes Pauline™ TripleOne 秒收奇迹精华素(Agnes Pauline™ TripleOne Intense Face-Eye Essence 55ml)是略带浓稠的水状精华液,清爽而不粘腻,只要一瓶精华液就可以做到脸眼双护保湿紧肤。

精华素的植物活性配方可以持续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增生,对抗初期老化,同时维持肌肤的水分平衡,提供长效滋润,进而改善干燥型细纹。至于眼周部分,精华素可以有效的改善眼细纹,黑眼圈眼袋,浮肿并活化眼周肌肤,让眼睛更明亮有神。
 
Agnes Pauline™ TripleOne 秒收奇迹精华素亮点:
1。肌肤更平滑
2。肌肤更柔嫩
3。肌肤更年轻
4。肌肤更Q弹
5。毛孔更紧实
6。肌肤更细致
7。肌肤更白皙
8。保养更有效
9。消除泡泡眼
10。改善深皱纹
11。抹平肿眼袋
12。拉提上眼皮
13。抚平小细纹
14。淡化黑眼圈
15。眼周更保水
16。轮廓更清晰
  
Agnes Pauline ® H2O水感UV防晒乳SPF50 PA+++ (Agnes Pauline™ Total H20 Sunscreen SPF 50 PA+++ 30ml )是革命性防晒乳,属于水质的防晒,采用强力三重UV防护过滤,滋润细胞防护罩,同时对抗光老化及环境污染老化,帮助肌肤隔离紫外线,维持肌肤的青春与弹性。

防晒是肌肤保养不可或缺的环节,不过我最讨厌防晒乳了,因为太油,涂在脸上非常不舒服。不过接触到Agnes Pauline ® H2O水感UV防晒乳后,我完全改观了。Agnes Pauline ® H2O水感UV防晒乳号称最清爽的防晒霜一点也不夸张,搽上Agnes Pauline ® H2O水感UV防晒乳后,肌肤还是感觉轻盈舒适,还有水嫩嫩的感觉。这款防晒乳不含油质,非常适合我国一年四季如夏的炎热天气,不会阻塞毛孔,让肌肤长时间防护依然保持水肌徜漾。(注:如果你加了粉底,记得要彻底卸妆哟,因为粉底有阻塞毛孔的风险。)
 
选择防晒乳,一定要选择有SPF和PA标识的防晒乳。SPF是英文Sun Protection Factor的缩写,指预防UVB的功效,SPF50的防晒乳可以阻隔98%的UVB长达750分钟。PA是Protection Grade of UVA的英文缩写,并以“+”来表示防御强度,+号越多表示保护指数越高,PA+++延缓晒黑时间约8倍以上。


Agnes Pauline ® H2O水感UV防晒乳亮点:
1。同步完封UVA/UVB,更长时间与更安全的防晒保护。
2。H2O水分子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
3。不含油质让肌肤清爽透气不黏腻。
4。具有滋润成分的隔离乳。
5。有效均匀涂抹肌肤表层,折反紫外线的保护膜。
6。易清洗无需卸妆液。
7。不会阻塞毛孔并保持肌肤清爽舒适。
8。防晒乳不会被肌肤吸收。
9。无刺激性。
10。防止皮肤过早老化。
11。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及酒精。
附上张吓人的大头照。使用Agnes Pauline™的产品之前,我换了新的防晒乳,结果额头毛孔阻塞,长满油粒痘痘。

使用Agnes Pauline™的产品之后大约三个星期,有没有发现不一样了?额头的油粒痘痘不见了,还有我的“熊猫眼”淡化了耶,浮肿的眼袋也好多了哟,而且在这三个星期间,我一样有熬夜,不过还能有这样的效果,产品还真不错。
皮肤通常在2周完成一次更新,其实在使用大约2周后,脸部肌肤已经有明显的改变,皮肤变滑了,黑眼圈变淡,肤色比较均匀。[摄于2014年5月1日]
目前Agnes Pauline™ 护肤品的价格与优惠:
1。TripleOne Intense Cleansing Gel 120ml - (WM) RM128.00 (EM) RM138.00
2。TripleOne Intense Face-Eye Essence 55ml - (WM) RM288.00 (EM) RM298.00
3。Total H20 Sunscreen SPF 50 PA+++ 30ml - (WM) RM238.00 (EM) RM248.00
4。TripleOne Skincare Promo Pack 1 [1 cleanser + 1 essence +1 sunscreen] (WM) RM560 (EM) RM588.00 
5。TripleOne Skincare Promo Pack 2 [2 essence + 1 cleanser] (WM) RM599.00 (EM) RM618.00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透过以下管道购买,Agnes Pauline™ 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送货服务。
2。电话:+6014-3449491

Agnes Pauline
Vert Terre Sdn. Bhd.
地址:1A-2-02@One Precint(1211),Lengkok Mayang Pasir,11950, Bayan Baru,Penang, Malaysia
电话:+6014-3449491
传真:+604-6192699

Agnes Pauline™于2013年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Asia Honesty Products Award)。
*产品使用效果因个人肌肤而异。

10 条评论:

  1. 你的前后照片看到差别很大呢,而且都练都变得亮丽许多!!!

    回复删除
  2. 哇!真的好很多!!差别很大!!
    我得上网上看看更多的资料,谢谢推介~!

    回复删除
    回复
    1. 镜框外ザ軒,不客气,好东西要分享。^^

      删除
  3.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is one nice, you may check it ^^

      删除
  4. before after差別很大!連法令紋也淺了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in,自己看到照片也吓到,很满意的说。^^

      删除
  5. 回复
    1. applefish,不错吧!让我们一起变漂亮。^^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