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产品试用】埃及万用魔法霜 Egyptian Magic All Purpose Skin Cream by Natta Cosme(文末送好礼)

不久前在 Natta Cosme 面子书得知他们送出 Egyptian Magic Cream 给50位幸运博客。套上埃及字眼,不禁让人有诸多神秘的联想,好奇心驱使下,我立刻参与此活动,也很幸运的被选中了。

收到的是一罐59ml的Egyptian Magic Cream,虽然只有一罐魔法霜,不过包装却一点也不马虎,可以看出 Natta Cosme 的用心和诚意。

Egyptian Magic Cream是来自美国的产品,运用古埃及智慧结晶,以橄榄油、蜂蜜、蜂蜡、蜂皇乳、蜂胶和蜂花粉纯天然原料配制而成,这些原料都是自然界最具保湿和修复效果的材料。
Egyptian Magic Cream标榜着具有保湿功能,也可以滋润肌肤,除此之外Egyptian Magic Cream也可用作卸妆乳、去疤霜、护发霜、护手膏、乳液、除妊娠纹膏等,是全方位乳霜,适用于全身肌肤,是一家大小日常护肤最实用、经济的产品。许多好莱坞大明星,包括麦当娜也曾在杂志上推荐。

以后出门就不必带太多瓶瓶罐罐了,只要带上Egyptian Magic Cream已经足够了。:p

Egyptian Magic Cream是膏状质地,使用方法就是先挖适量魔法霜在手心上,利用手温将魔法霜慢慢变成油状,接下来就可以涂抹在你想涂抹的部位。更详细的使用方法,参考这里


试用心得:我脚踝的死皮层非常厚,色泽不均,又有干裂的状况,穿拖鞋的时候非常不好看。之前曾经涂抹不同的润肤霜也不见得有太大改善。不过我尝试用Egyptian Magic Cream涂抹在脚踝部分几天后,干裂状况有所改善,色泽也比较均匀了,我觉得挺惊喜的,因为这问题困扰我很久,现在终于找到适合的产品了。
更多关于Egyptian Magic Cream的说明,请参考这里
欲知更多关于Natta Cosme的消息,请游览:
面子书:fb.com/nattacosme

Natta Cosme
地址:
106, Jalan S2D32, City Centre, 70300 Seremban 2,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电话:06-6017555 (10am-7pm)
******************************
Natta Cosme 将送出 Egyptian Magic Cream 的试用包装给《我爱我生活》读者。

只要点击这里,在第一栏“Which blogger introduce to you?”填写Grace Yeoh,然后在接下来的栏内填写你们的资料,提交给Natta Cosme。三位幸运读者将会收到2包3ml价值RM10,由Natta Cosme送出的Egyptian Magic Cream试用包装。

活动截止日期为2014年7月15日,Natta Cosme将透过面子书于2014年8月1日揭晓抽奖成绩,记得“Like”Natta Cosme的面子书以获得最新进展哦!

我爱我生活》的面子书专页,也“Like”一下吧!^^

6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ey didn't stated, may be you can have a try.
      good luck^^

      删除
  2. 回复
    1. Smartan Dad,埃及妖后是数一数二的美女耶,可能也用过这配方,要不要试试?:p

      删除
  3. 我也有试用着产品,真的蛮不错,可以改善我的cracked heels :)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