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双溪大年找吃】同洲饮食中心 Restoran Tong Zhou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今天到双溪大年JPJ办些事情,回程的时候因为时候不早了,懒得开车到市中心,所以顺便到公主城吃早餐。

这里有几家饮食中心,友人说这家的食物不错又多样化。今天带爸妈一同前来,开始的时候我们这里兜一兜看还有哪家饮食中心,最后还是回到这家,其他饮食中心似乎没什么人,选择也不多,可能是做午市或晚市生意,早市比较少吧。

爸妈的现煮粿条和米苔目清汤。爸妈他们喜欢清淡的汤头,这档的清汤不会浊,汤头清甜,爸妈挺喜欢的,只是肉燥的腌制不够入味。
我点的福建卤面,福建面汤头的鲜虾味比较淡被卤面汤头给掩盖了,卤面汤头的八角茴香过于浓郁,一直都吃到这味道。整体上来说,这档的面其实不难吃,应该说是别具一番风味吧,我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咖啡乌冰,咖啡不够浓郁而且太甜了。Nescafe还不错,不过就是甜了些。
平时喜欢到双溪大年的老街场或二街吃早餐,不过星期日一定要早点过去,不然时间过了9am就有很多车很多人,加上近期又因为交通改道,交通更加拥挤。如果懒得到市中心用餐,双喜大年外围住宅区的饮食中心也是不错选择。
这家有三家店面哦!
同洲饮食中心 Restoran Tong Zhou
地址:76 & 78, Jalan Bandar Puteri Jaya, Bandar Puteri Jay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9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