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送礼佳品】小田佳园手工凤梨酥2014中秋限量版 Gartien Pineapple Cakes Mid-Autumn Edition 2014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今天是位于Penang Road的小田佳园开幕典礼,同时也推出限量版的中秋佳节包装。
较早前位于Lorong Macalister的凤梨酥专卖店——小田佳园,现已搬迁至Penang Road,新店铺位于格成茶室(Kek Seng Coffee Shop)隔壁,靠近八爪鱼人行天桥。
许多博客、贵宾受邀出席今天的开幕典礼,很荣幸我也是以受邀博客身份出席今天的典礼。
小田佳园同时也准备了丰盛美味的食物招待来宾。
小田佳园的新店设计带有复古的风格,我特别喜欢这面墙,都是顾客的照片和留言,很温馨的角落。
开幕典礼当然少不了舞狮。
贵宾们合影。左三为开幕嘉宾YB Dr. Afif bin Bahardin, Pengerusi Pertanian & Industri Asas Tani, Pembangunan Luar Bandar dan Kesihatan。
小田佳园的糕点师傅Joseph Tan。
说到凤梨酥,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台湾凤梨酥,不过现在槟城也可以找到好吃的凤梨酥。小田佳园是地地道道100%本地制作的凤梨酥品牌,凤梨来自槟城高渊(Nibong Tebal),制作过程非常讲究。新鲜收割的凤梨切丁后,经过12个小时熬煮至金黄色,过程不添加人工香精或防腐剂。
中秋将至(今年中秋落在2014年9月8日),又是送礼时节,续今年春节的迎春限量版之后,小田佳园推出了包装精美的中秋限量版凤梨酥,主题为“春花秋月”。

因为是中秋版,包装印有玉兔、嫦娥,非常应中秋的节庆气氛。
每盒有10个独立包装的凤梨酥,这次采用了优雅高贵的紫色。
酥松的外皮,有一股奶香味,内馅是真材实料的凤梨,咬下去还有凤梨一丝一丝的质感,甜而不腻。
盒底的设计一点也不马虎。吃完凤梨酥,漂亮的盒子还可做收纳盒,一举两得!

这个中国风的限量版包装由槟城设计师Jasmine设计,限量2000份而已,有兴趣的朋友要赶快预订哦!配合佳节时期,小田佳园也为顾客挪来好消息: 
1。凡在2014年8月4日之前预订的顾客,购买5盒将获得免费1盒
2。凡在2014年8月4日之后预订的顾客(或存货售完为止),购买10盒将获得免费1盒
现也提供网上预订服务,请点击:http://gartien.com/shop/

每盒凤梨酥售价RM45(自行到店铺领取),内有10小包个别包装的凤梨酥。选择邮寄的顾客则需自付邮费,西马RM10,东马RM40。

中秋送礼,除了传统的中秋月饼,今年送凤梨酥如何?优雅的中秋限量版包装,大方得来又显得别出心载,绝对是送礼佳品。
小田佳园 Gartien.com
地址:380, Jalan Penang, 100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格成茶室Kek Seng Coffee Shop隔壁)
电话:04-229 0068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10am-5pm;星期六至星期日9am-6pm
网站:Gartien.com
电邮:info@gartien.com
GPS位址:5.416426, 100.329398
抱怨Penang Road泊车位难找?小田佳园很贴心的为顾客提供免费泊车(如图所示),只要让小田佳园在parking ticket上盖章即可。

6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 I like their packing and also collect it :p

      删除
  2. 包装很美,价钱更“美”,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Smartan Dad,的确。
      因为店家要确保品质,用的材料也讲究,趁有优惠的时候刚快卖吧!呵呵!

      删除
  3. 好棒! 原来作者是你呀! 你好有才华!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Chrislynn,呵呵,谢谢!^^ 一直在学习中~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