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美食分享】Daily Fresh(文末送优惠券)

说到Daily Fresh,想必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在各大商场或高速公路休息站都可以找到其踪影。我特别喜欢这家的松饼和玉米,馋嘴的时候我会点个Peanut Butter口味的松饼和一杯玉米解馋。

透过这趟Daily Fresh美食邀约,更让我了解Daily Fresh的产品不只松饼和玉米而已,其主要产品包括Cupcorn(玉米杯)、Wafito(松饼)、IceKimo(冰沙)、Gelato Tempo(意大利冰淇淋)和Popcorn(爆米花)。
Daily Fresh成立于1997年,到目前为止已经踏足15个国家,有800家连锁分店和1000家代理经销商。殊不知,Daily Fresh原来是种植玉米起家的,这些黄澄澄且粒粒饱满的玉米全来自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和印尼万隆的玉米田。
1.Cupcorn(玉米杯)
Daily Fresh的玉米全是人工剥的,这样费工夫是为了确保每颗玉米粒的完整度,以保留玉米的营养成份与鲜甜。

除了原味玉米外,Daily Fresh还推出另外4种口味——Sweetened Milk、Garlic Cheese、Chili和Mayonnaise。原味玉米每杯RM3.50,添加口味只需额外付RM0.50。
我个人最喜欢Garlic Cheese,没想到蒜米和芝士也可以和玉米那么搭,芝士味并不浓郁,反而蒜米的味道一直流连于味蕾之中。
2. Wafito(松饼)
我平时爱点的松饼原来是Wafito Classic(RM3.50),现在才知道Daily Fresh推出了Wafito Premium,口味有Coco Deluxe、Chicken Floss、Pandan Kaya、Japanese BBQ和Nyonya Kaya,口味还挺创新的,一份只需RM4.50。

Chicken Floss和Nyonya Kaya是我喜欢的口味,后来我也给爸妈带了Nyonya Kaya口味的松饼,他们俩也赞不绝口呢。

带点辣味的鸡肉松配上甜甜的美乃滋,还有松饼上黑芝麻的香味,完全俘虏了我的味蕾。
Nyonya Kaya的口味也让我惊喜,因为除Kaya外还夹着椰丝,使松饼多了分椰香,松饼也有淡淡的Pandan味。Kaya是他们自家制作的,配上这松饼甜度刚好。
Pandan Kaya是牛油Kaya内陷,松饼是Pandan味。
Coco Deluxe的夹馅巧克力不是用巧克力酱,而是用上一片片的薄片巧克力再配上花生酱,松饼本身也是巧克力口味。
Japanese BBQ有柴鱼、美乃滋和日式烧烤酱夹馅,喜欢日式口味,Japanese BBQ松饼或许适合你。
3.IceKimo(冰沙)
炎热的天气,吃个绵绵冰沙最消暑了。冰沙系类有8种口味——Strawberry、Vanilla、Pineapple、Honey Dew、Sour Sop、Chocolate、Mango和Mocha口味,一杯RM4.20。

个人比较喜欢水果口味的冰沙,以新鲜果肉制成的冰沙,口感味道佳。
4.Gelato Tempo(意大利冰淇淋)
Gelato的原料直接从意大利进口,为了保持原料新鲜及卫生,Daily Fresh引进了One-Shot Dispenser System来制作Gelato,使Gelato在每个连锁分行都可以保持最佳口感。

Gelato有10种口味供选择,其中还包括Yogurt系列呢:Yogurt Original、Yogurt Mango、Yogurt Strawberry、Yogurt Melon、Dark Chocolate、Chocolate、Strawberry、Mango、Green Tea和Black Sesame。价格也很亲民,一份只需RM5.90。

个人喜欢Green Tea口味,绿茶浓郁的味道绝不欺场,另外黑芝麻口味和Yogurt系列酸酸甜甜的也不错。
Gelato的Wafer Bowl也是自制的,店员还为我们示范制作过程。
5.Popcorn(爆米花)
爆米花是Daily Fresh近期推出的新产品,目前有5种口味——Caramel、Spicy Curry、Seaweed、Black Sesame和Honey Dew。Caramel口味一桶的售价为RM7.90(260g),其他口味一桶RM6.90(160g-250g)。

后来我带了Caramel口味爆米花到公司请同事吃,大家都非常好奇,才知道Daily Fresh原来有在卖爆米花,对于味道和鲜脆度也大获好评。

个人喜欢Caramel和Black Sesame口味的爆米花。新鲜开封的爆米花非常香脆,不过一定要在特定时间内吃完以避免爆米花受潮。
配合这个开斋佳节,Daily Fresh也推出了Istimewa Ramadhan优惠配套:
1)凡购买两桶Popcorn,即可获得小桶混合口味的Popcorn、青包封和开斋节礼袋。
2)以RM4.90优惠价购买Gelato Tempo,免费Topping。
此优惠仅限于2014年6月27日至2014年8月4日。


此外Daily Fresh也为《我爱我生活》读者带来好康。只要打印出以下优惠卷,然后到全马各Daily Fresh专柜消费RM8或以上,即可免费享有原味Cupcorn一杯(欲添加口味需额外付RM0.50)。此优惠至2014年8月4日而已,行动要快哦!
Daily Fresh

10 条评论:

  1. 感觉蛮不错的~
    但我在家乡~吃不到(呜呜呜)
    自己DIY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丫丫,霹雳州有几个高速公路休息站有专卖店,有路过可以尝尝,不错吃的。^^

      删除
  2. 回复
    1. Smartan Dad,可以去尝尝。
      之前我非常喜欢他们家的松饼,现在多了一样——爆米花!:p

      删除
  3. Have not taken my breakfast, seeing it makes me hungry, hehe...

    回复删除
  4. 我忘了是不是吃这家的popcorn,有wasabi口味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applefish,Daily Fresh目前只有Caramel、Spicy Curry、Seaweed、Black Sesame和Honey Dew,5种口味。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