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果汁DIY] 草莓冰淇淋奶昔 Strawberry Ice-Cream Milk Shake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前天在Tesco因为贪小便宜,买了好多折价水果,结果买太多吃不完,心里在想如何赶紧把这些水果解决?最后想到搅果汁,不过普通果汁我嫌太单调,后来在家里找到牛奶和冰淇淋,所以决定自制Milk Shake看看如何。

首先准备材料:牛奶、草莓和Vanila 口味冰淇淋。
草莓洗净,切成块状,倒入搅拌器中,加入适量冰淇淋和牛奶,稍微搅拌至草莓打碎即可。
倒入杯中,即可享用。
打好
草莓冰淇淋奶昔后,我先拿给爸妈喝,跟他们说要share share喝的,我则先把搅拌器和其他工具洗净,当我洗好那些工具的时候,奶昔只剩下几口了,爸妈说因为太好喝而不知不觉一口接一口的喝,快喝完时才惊觉我还没喝到。呵呵,爸妈太抬举我了!><

我觉得第一次弄这草莓冰淇淋奶昔,挺不错喝的,不过有必须改进的地方。这次的奶昔比较酸,如果下次再弄,草莓和冰淇淋的比列必须拿捏得宜,味道才会更香浓!^^

16 条评论:

  1. 顔色看起來蠻漂亮蠻吸引人的,呵呵。
    大熱天來一杯,一定很舒暢!

    回复删除
  2. 感觉不错哦~
    我也是好喜欢果汁DIY
    但就因为【懒】
    好久没喝了~
    看了你这篇文章,看来我要去翻找我的搅拌机出来吹吹尘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丫丫,哈哈,我也懒了好久,最近才“重出江湖”。:p

      删除
  3. 我也常在家diy, 做果汁、早餐等的~ 哈哈, 可是妈妈和弟弟都不愿当白老鼠,唯有进自己肚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chele,一直看你的Instagram有分享,很好吃(喝)得样子哦!

      删除
  4. 刚刚在金马伦带了一些草莓回来,今晚试一试!!谢谢你~

    回复删除
  5. 很漂亮的粉红色,我女儿一定很爱 :)

    回复删除
  6. 回复
    1. Smartan Dad,只要把全部东西倒入搅拌机就好了,很简单的!:p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