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果汁DIY】 蓝莓冰淇淋奶昔 Blueberry Ice-Cream Milk Shake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自制草莓冰淇淋奶昔的隔天,我再接再厉弄蓝莓冰淇淋奶昔,原因嘛,呵呵,还是和之前一样,因为在Tesco贪小便宜,买了好多折价水果吃不完,所以赶紧自制Milk Shake来解决水果过剩的问题。

首先准备材料:牛奶、蓝莓和Vanila 口味冰淇淋。
蓝莓很小一颗,只要洗净就可以倒入搅拌器中,加入适量冰淇淋和牛奶,稍微搅拌至蓝莓打碎即可。
倒入杯中,即可享用。
打汁出来的蓝莓冰淇淋奶昔有淡淡的紫色,不过
不比草莓冰淇淋奶昔来得好看,不过因为蓝莓比较甜,所以这次的奶昔是甜甜的,比草莓冰淇淋奶昔好喝。

蓝莓、牛奶与冰淇淋的比列我也稍微改一改,牛奶和冰淇淋的份量比之前草莓冰淇淋奶昔放得比较多,所以味道更香浓,不过可能冰淇淋加得太多了,喝多了会觉得腻。

很简单的果汁,从准备到完成大约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你也可以试试喔!O(∩_∩)O哈!

10 条评论:

  1. 我很喜歡喝奶昔,冰箱剩下什麼水果都會亂打一通
    (和你一樣,常賣廉價水果,結果吃不完,就那去打打打)XD
    不過我改用 yogurt 代替冰淇淋,味道也不錯喔 ...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give me 5~~~~~
      用yogurt代替冰淇淋,不错哦,我下次试试!

      删除
    2. Yeaaa~ yogurt 代替 冰淇淋,不會那麼 “肥” 哈哈哈!我個人怕肥~ 嘻嘻!

      删除
  2. 我其实对奶昔感觉还不错的,但可能下意识就觉得这是很胖的饮料吧,所以平时很少去动它 XD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 only buy when got discount ^o^

      删除
  4. 我没自己做过,都是等喝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