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国内小旅(2)】【吉隆坡酒店】吉隆坡万丽酒店 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

上一篇:【国内小旅(1)】3天2夜 ♥吃在吉隆坡 行程篇♥ 3D2N Kuala Lumpur Food Hunt Itinerary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已经有两年没到吉隆坡来了,这次因为收到美女博客Audrey的婚宴邀请,我趁此机会到吉隆坡吃吃走走。

以前每次去吉隆坡,我都住Jalan Pudu附近的一家酒店,后来因为一些不愉快的经验,那家酒店从此被列入我的黑名单。这次到吉隆坡,心想反正之前出差收集的酒店积分放着也没用,我就用这些积分来兑换一晚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的住宿,来个奢华的体验。
酒店位于吉隆坡金三角地带,邻近国油双峰塔,但距离其他主要购物商场较远,不过交通十分便捷。酒店西南面是单轨火车Bukit Nanas站,距离酒店大约0.1公里,步行只需2分钟左右。酒店西面有轻快铁Kelana Jaya Line的Dang Wangi站 ,距离大约 0.3 公里 ,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不过,出发前夕,Jalan Pudu 和 Jalan Imbi 交叉路口发生地陷事故,造成单轨火车 Hang Tuah 站至 Imbi 站停止运作,其他单轨火车停靠站也受到影响,每趟火车得等上半小时左右。这次除了去茨厂街搭乘LRT外,去其他地方如KLCC和Pavilion都是用步行的,因为这次的事故,步行还快过等火车呢!
酒店分为East Wing 和 West Wing,每翼有个别的lobby,客房有不同的景观。我特别要求国油双峰塔KLCC景观,酒店服务员安排我们入住East Wing客房。
由于我开车的关系,我把车子泊在位于West Wing的停车场,到West Wing的lobby办理入住手续。酒店服务生问我是否要late check out,我当然非常乐意接受啦,这样一来,我可以一直住到2pm才check out,很方便我第二天的找吃行程。酒店服务生帮我办理入住手续后,带我们来到位于East Wing的客房。

这里的服务超好的,从办理入住手续开始,酒店服务生非常有礼貌的跟我确认资料,带我到客房途中也向我介绍有关酒店的餐厅,设施等,对于我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并没有不耐烦的样子,服务态度好到我有点不习惯。

我爸说我难服侍,人家服务不好又投诉,人家服务太好反而不自在。我说呀,中等服务就好啦,这样我也比较轻松啊!呵呵!
East Wing Lobby
我们的客房-1818 ^o^
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酒店服务生给了我们2张房卡,她看到我们有三人,还问我们是否要多一张房卡,我们出门也是一起的,无需那么多房卡,只好婉拒她的好意。

同时,酒店服务生也为我们办理健身中心access卡,不过很可惜的是,这次的行程我忙着吃,结果没时间到健身中心看个究竟。
宽敞的客房。

King Size的床,绝对可以容纳我和爸妈三人。
惬意的角落,我喜欢在这里喝杯茶,慢慢欣赏窗外的景色。虽然一眼望去都是钢骨水泥,不过这个角落刚好可以看到国油双峰塔,很漂亮。

客房提供保险箱、迷你吧、电熨斗等用品,还有免费WIFI。




洗澡间也很宽敞。


洗澡和洗脸盆隔着一层玻璃,我喜欢这样的设计,因为洗澡水不会洒到满地都是,造成地上湿哒哒的,下一位使用洗澡间的人也比较舒服。

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属于五星级豪华酒店,费用一点也不便宜,平时我是舍不得花那么多钱去住那么豪华的酒店,不过既然用积分兑换就没有这样的烦恼,反而还省下一晚的住宿呢。

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
地址:Corner of Jalan Sultan Ismail and Jalan Ampang, Kuala Lumpur, 50450 Malaysia
电话:60-3-2162-2233
Check in 登记入住:2:00pm
Check Out 退房:12:00pm
酒店停车场 - 费用:RM6 /小时;RM10 /天
代客泊车 - 费用:RM25 /天
*不允许携带宠物

12 条评论:

  1. 总觉得国内的五星级没有国外的五星级好。
    哈哈,虽然我还没住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ermin Lee,跟亚洲的五星酒店相比,我觉得马来西亚的价钱来得比较贵,硬体设施方面有部分可能没那么好,不过跟欧洲相比,我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算不错了。^o^

      删除
  2. I never stay here before, the other time, i stay in Berjaya Times Squar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 also nice ya ^o^

      删除
  3. 3个大人睡一张床,酒店方面允许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目前还好,马来西亚的酒店都不会有异议。

      删除
  4. 我曾入住这家酒店,真的很不错。 还有JW MIRRIOTT 也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Alice,对呀,服务非常好,JW Marriott 更不用说了,更豪华!^o^

      删除
  5. 回复
    1. 哇,看来我是没有住五星级酒店的命了。

      删除
    2. Smartan Dad,这很难说的哦!哪知道有那么一天呢!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