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合艾小旅(3)】Cappuccino Corner | Centara Hotel Hat Yai

上一篇:【合艾小旅(2)】Centara Hotel Hat Yai โรงแรม โนโวเทล เซ็นทารา หาดใหญ่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我们在酒店稍作休息之后,大伙儿出外用餐去咯!我们很早出发了,早上吃的简单早餐已消化完毕,现在肚子饿得很。

搭乘电梯来到酒店底楼,一阵咖啡香扑鼻而来,我和WM两人抵挡不了咖啡诱惑,吃早餐前,打算先买杯咖啡来喝。
看到咖啡买一送一的牌子,我们更高兴咯,点了Cappuccino,两杯才THB60,简直抵到烂啦!咖啡买一送一优惠从8am-10am;蛋糕买一送一优惠从6pm-9pm。
这家小小的咖啡馆位于酒店底楼的电梯旁,走出电梯转左就是了,隶属酒店旗下产业。

蛋糕与面包,外形看似很好吃,不过除了咖啡,我们并没在这里用餐。

可能因为只有一位咖啡师的关系,服务有点慢。
其他朋友不想在这里用餐,我和WM也不想耽误行程,所以我们都打包咖啡,心里想打包的咖啡肯定没有漂亮的拉花了。在我们之前还有一位阿姨也在买咖啡,我看了他的咖啡拉花挺漂亮的,就要求阿姨让我拍她的咖啡,她非常友善的答应了。后来才知道,阿姨也和我一样,吃东西也是让手机先吃,很时髦的阿姨,呵呵~
前后等了差不多15分钟,终于等到我们的咖啡了。出乎意料之外,打包的咖啡竟然也有拉花,哈! 

因为是热腾腾的咖啡,服务生非常细心的在杯子外加了一层纸巾,避免顾客被烫到。不过打包的咖啡容器竟然是塑胶杯,我最不喜欢以塑料来盛热腾腾的食物了,觉得热能会让塑料释放化学剂,影响身体健康。看来以后只好在咖啡馆里喝,不要打包好了。
虽然是买一送一,却一点儿也没偷工减料,很香浓顺滑的咖啡。我并不懂得品咖啡,对咖啡的要求也是依照我个人的口味,但我觉得这里的咖啡非常香浓,比起槟城那些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大多数咖啡馆来得更好喝。
没泡过合艾的咖啡馆,不知道水准如何,不过我觉得这家挺不错的,又位于闹市,非常好找,逛街逛累了,不妨到这里来喝杯咖啡吧!
******************************
20148 - 21夜合艾小旅行程
日期
行程
住宿
2014815
星期五
6:30am 开车出发  8:30am 抵达 The ZON Duty Free Shopping Complex,在 overnight parking 处泊车(一晚RM15 在免税购物广场停车场处租一辆 mini vanTHB1000),过 Danok 关卡,搭车直达酒店  10:05am Check in酒店 Centara Hotel Hat Yai  咖啡:Cappuccino  Corner Centara Hotel Hat Yai  早餐:美香茶室  购物:Kim Yong Market  购物:联益栈(Zebra 午餐:Oishi ShabushiLee Gardens Plaza  购物:Odean  购物:Tesco Lotus Hatyai  购物:7-11  晚餐:夜市,Lee Gardens Plaza  脚底按摩:Hatyai Pailin Foot Massage(还有免费WIFI 回酒店休息
2014816日
星期六
早餐:โชคดีแต่เตี้ยม Chokdee Dim Sum  购物:Kim Yong Market + 附近  早茶:GelateLee Gardens Plaza  Check out 酒店  午餐:甘英饭店  3:00pm 回家
Home Sweet  Home
其他

6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