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国内小旅(4)】【吉隆坡】【美食】TOUS les JOURS 뚜레쥬르 | Wolo Bukit Bintang

上一篇:【国内小旅(3)】【吉隆坡】【美食】一风堂 Hakata Ippudo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之前看过许多博客分享TOUS les JOURS,但让我真正注意这家面包店是因为“最帅外星人”金秀贤的代言(呵呵,之前中《来自星星的你》毒好深~)。后来再看看博客们的分享,发现好评如潮,喜欢面包的我,决定把TLJ列入这次吉隆坡美食之旅的美食清单。

TOUS les JOURS于1997年在韩国开设首家面包店,现已经于8个国家拥有超过1300家分店。TOUS les JOURS的发音“Too-Leh-Joo”,是法国风味的韩国面包店,店内供应各种面包,糕点,蛋糕和饮料。TOUS les JOURS在法语中寓意“每天每日”,秉持着当天做当天卖的经营理念,每天为顾客烘焙出各种新鲜面包与蛋糕。
一风堂吃过午餐,我们饱到撑着肚皮了,还想去TLJ吃下午茶,不过实在没法子,只好先在Pavilion逛逛,消化消化!其实我们三人应该点两份套餐就好了,一风堂的拉面有够大碗的。Pavilion逛来逛去,还是很饱,下午茶应该没着落了,只好先到TLJ买面包,准备给晚上在酒店肚子饿的时候还找到东西吃。

来到TLJ,一推开大门,阵阵面包香扑鼻而来,同时我也被店内的装潢给吸引,非常欧式的风格,这是面包店的装潢吗?高挑的屋顶,四周都是落地玻璃,给人一种明亮简洁的空间设计,我好喜欢这里,真想在这里“叹”下午茶啊!






玲琅满目的面包,不知从何下手。


面包的外形一点儿也不花俏,不过看了就觉得很好吃的样子(对不起,我是面包控~)
笑容可掬的店员看到我拿着单眼东拍西照,知道我们是第一次前来,就让我们品尝他们家最新推介的面包。
有太多想吃的面包,选面包的时候控制得好幸苦呀!最后选了这几样。
Crumb Cake RM6.50;Croissant RM3.30;Soboro Bread RM3.20
Cranberry Apple Cream Cheese RM3.90;Soft Castella RM3.80;Sweet Potato Bread RM4.20
我觉得最好吃非Sweet Potato Bread莫属,因为我同时也是番薯控!哈~
Cranberry Apple Cream Cheese
Soboro Bread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昨天因为吃得太饱而无法到这里喝下午茶,无奈今天还是一样,早餐在茨厂街吃得太饱,我们只好再来打包面包。

Black Rice Pulut Bread RM4.80
Pizza Baguette RM6.50;Financier RM4.50;Milk Bread RM3;
Pain Au Chocolate RM3.90;Apple Pie RM3.30
这个Black Rice Pulut Bread,外皮是糯米,Q软的口感,内馅有cream cheese,哇~我超爱!还有Milk Bread也很好吃,吃完了才发现忘了拍特写,呵呵!
其他面包我就没吃到了,我爸妈竟然趁我出席美女博客Audrey婚宴的时候,把其他面包吃光光。哦,忘了说,我爸妈也是面包控,所以把面包摆在他们面前,与把老鼠放进米桶是同样的道理,哈哈!

我一直碎碎念要在回家之前在到TLJ买面包,后来因为怕超过酒店check out时间,又懒得走那么远,开车又嫌麻烦,只好作罢!

我发现我爱上TLJ的面包了。喜欢这些面包的创意、松软、好吃和便宜!截至今日,除了WOLO Bukit Bintang,TLJ在Bangsar和Subang也有分行。TLJ何时才会来到槟城设分行呢?好期待~

TOUS les JOURS WOLO Hotel Bukit Bintang
地址:126A-C,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065 0088
营业时间:每日 8am - 11pm
官网:http://tlj.com.my/
******************************
20147 - 32夜国内小旅——吉隆坡游行程
日期
行程
住宿
201474日星期五
早餐  开车前往吉隆坡  Check in 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  一风堂Hakata Ippudo Pavilion  TOUS les JOURS Wolo Bukit Bintang  KLCC  回酒店休息 晚餐,吃些在TOUS les JOURS 买的面包
201475日星期六
早餐吃点TOUS les JOURS 的面包垫垫肚子 LRT Dang Wangi  LRT Pasar Seni  恭和堂  裔记  金莲记  LRT Pasar Seni  LRT Dang Wangi  Check out 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  开车到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Check in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Pavilion找朋友然后闲逛  TOUS les JOURS Wolo Bukit Bintang  出席美女博客Audrey的婚宴  回酒店休息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201476
星期日
在酒店享用早餐  Check out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开车到文良港(Setapak  在保保美食中心吃午餐(纯粹回味当年读书时候的味道) Home Sweet Home
Home Sweet  Home
其他

12 条评论:

  1. 我也是超爱吃面包的女生,这家我也去过,超爱 sweet potato bun,每次去都会吃呢!^^
    近日他们推出了早餐,感觉上很不错,但暂还没有机会去尝试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我还想吃TLJ的面包><
      希望TLJ赶快来槟城开分行呀~

      删除
    2. 哈哈哈哈,看來若真的在檳城開了分行後,想必你會常常到那報到咯~ XD

      删除
    3. Vivian,可能哦~
      因为很喜欢这里的装潢,且面包又好吃。^^

      删除
  2. 很吸睛的"玻璃屋"但很遗憾的是我这个KL人还没去过 *哭奔*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哈哈!
      很多时候道地、住最靠近的人反而没去过,倒是“旅客”先去“观光”的啦~ :p

      删除
  3. 自从我学会做面包后, 就不再光顾面包店了。
    不过, 这间的装潢太棒了, 应该会破例,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chelle Tee,我也自己做面包,去面包店多数是想找“灵感”,呵呵!
      这家是冲着明星效应去的,不过面包还不错。

      删除
    2. 哈哈, 我很懒做造型面包, 也没时间, 都是清一色长面包。
      其实, 如果长期买外面的造型有馅面包, 都花好多钱咯!

      删除
  4. 好想念韩国面包呀,在韩国的时候,我都是吃Soboro bread,它也一直是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Yi Ting,Soboro面包也挺好吃的,不过我更爱番薯面包 :p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