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合艾小旅(4)】美香茶室 | Kim Yong Market 附近

上一篇:【合艾小旅(3)】Cappuccino Corner | Centara Hotel Hat Yai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我和友人WM买了咖啡,兑换钱币之后,搭乘嘟嘟车到Kim Yong Market吃早餐。泰国时间9:10am抵达市场,我们也没有特定的用餐地点,当我们在Zebra专卖店那一排店屋的转角处看到一家茶室,感觉这里的食物不错,就决定到这里用餐。

*这天的兑换率RM1:THB9.89
难得有中文招牌,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那家茶室用餐了。
茶室外的告示板。
店家会说少许福建话,我们很轻松的点了饮料。
我们也不清楚这家有哪些好吃的食物,所以依靠食物卖相与排队客人量来决定想吃的食物。
我看到猪脚饭档口挺多当地人在打包的,猪脚的卖相也不错,虽然我们说好早餐不要吃太饱,因为午餐要去吃火锅,不过我实在忍不住,再加上肚子又饿,不管了,先吃了才打算。

猪脚饭 THB60。饭煮得有点干硬,不过猪脚香气四溢,煮得非常入味,口感软烂,虽然外表油亮的,不过却肥而不腻。
同行的朋友们则点了这档的米粉汤。我那些朋友是在刚走进茶室的时候,看到某些顾客在吃着米粉汤,他们看了觉得很好吃,结果就跟会说福建话的店家说他们要像那位顾客的米粉汤。
这里的食物卖相和味道还真的成正比,好看也好吃,份量又有,配料多。一碗米粉汤的价钱我忘了,总之在THB50~THB60之间吧。
这个是粿条汤,与米粉汤大同小异。
泰国人吃东西都会加上这些调味料,我们平时都是选自己喜欢的其中一种调味料添加在食物上,不过我之前看到部分当地的人把全部调味料都添加在自己的食物上一起吃,我心想难到这样吃味道更加棒?不过我至今都没有尝试,最大的问题,就是大部分调味料太辣了!
虽然说泰国的食物便宜大份,不过我们觉得今天在合艾吃的这餐一点都不便宜,如果折合马币,猪脚饭要RM6,米粉汤也要RM5~6,不过大家出来玩,也不计较太多,只要食物好吃就可以了。我们也不清楚是否被砍菜头?听不懂他们的交谈呀!

美香茶室
Kim Yong Market 附近,Zebra专卖店那一排店屋,转角第一间。
*****************************
20148 - 21夜合艾小旅行
日期
行程
住宿
2014815
星期五
6:30am 开车出发  8:30am 抵达 The ZON Duty Free Shopping Complex,在 overnight parking 处泊车(一晚RM15 在免税购物广场停车场处租一辆 mini vanTHB1000),过 Danok 关卡,搭车直达酒店  10:05am Check in酒店 Centara Hotel Hat Yai  咖啡:Cappuccino  Corner Centara Hotel Hat Yai  早餐:美香茶室  购物:Kim Yong Market  购物:联益栈(Zebra 午餐:Oishi ShabushiLee Gardens Plaza  购物:Odean  购物:Tesco Lotus Hatyai  购物:7-11  晚餐:夜市,Lee Gardens Plaza  脚底按摩:Hatyai Pailin Foot Massage(还有免费WIFI 回酒店休息
2014816
星期六
早餐:โชคดีแต่เตี้ยม Chokdee Dim Sum  购物:Kim Yong Market + 附近  早茶:GelateLee Gardens Plaza  Check out 酒店  午餐:甘英饭店  3:00pm 回家
Home Sweet  Home
其他

8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me too, Thai food always makes me drooling~

      删除
  2. 没去过艾合的我,对他们的食物感到新奇.. 也因为语言不通最怕就是点错食物来吃。
    全部调味料与食物一起吃会不会很怪呀?又辣又甜(白色的应该是糖吗?)我也不敢尝试呢~怕拉肚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白色的是糖。
      我也不敢尝试把全部调味料都放,也是怕拉肚子。我好奇是全部调味放下去,到底吃什么味道呀?

      删除
  3. 猪脚饭看起来就很好吃得样子!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