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居林美食】喜拉熙客家人美食堂 Selasih Hakka Cafe | Taman Selasih, Kulim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一直听同事说这家的酿豆腐很好吃,今天特地前来品尝。记得N年前来过这里吃酿豆腐,后来据说老板把这里的店关了,到槟城发展。不过最近听说又重新开业了,是否是同一位老板我则不清楚,不过食物好吃与否才是我这次前来的关键。

老板非常热心,他看到我在拍照,连忙将照明灯打开,他说亮一点照片效果比较好。

根据老板的说法,这里的酿豆腐都是他们自己酿的,下午酿隔天卖。顾客可以任选材料,每件RM1。酿豆腐可以做成油炸或汤类,选材料的时候,顾客如果想油炸的,就将材料放在盛盘内,欲制成汤类就酱材料放在碗中,然后交给厨房柜台即可。




满满肉碎的干捞面,好香!友人Cheryl不吃猪肉,又把全部肉碎都给我,哈哈!有加料,赚到~
很少吃油炸的食物(不过偶尔也会抵不住诱惑,呵呵~),所以我选择全是汤类的酿豆腐。除了汤头比较咸之外,食物大致上还不错。
甜度刚好的腐竹薏米。
我在这里一共花费RM11.90。满满肉碎的干捞面才RM3.20,腐竹薏米RM2.70,不过酿豆腐就拿得过火了,因为全部酿豆腐看似很好吃,不知不觉拿了6件,一共RM6。这里的食物不贵,不过酿豆腐的诱惑太大了,每样都很好吃,一不小心就会拿很多件,花费也跟着提高了。在这里用餐,得懂得节制呀,呵呵!O(∩_∩)O~
喜拉熙客家人美食堂 Selasih Hakka Cafe
地址:Lorong Selasih 2D/3, 09000 Kulim, Kedah
GPS位址:5.375258, 100.535902
营业时间:每日8:00am至3:00pm

7 条评论:

  1. 我不是客家人但是很爱客家美食;客家人的口味是不是比较重呢?
    那里的粮豆腐比雪隆便宜耶,我在这里很少叫来吃,除了回乡就会吃多几件~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我个人吃得比较淡口味,所以觉得客家人的菜肴比较咸咯,不过我却很喜欢他们的料理。
      记得以前一件酿豆腐才RM0.50,现在涨很多呀~

      删除
    2. 哦,原来呀... 我也是比较爱吃较淡的,感觉比较健康。我最爱吃客家擂茶了呢~
      对呀,以前只需几角就可以买到了现在一件都需要1块钱以上,好贵呀!

      删除
  2. 很特别的名字,有什么特别意思或原由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哈哈~我没问老板啊!
      我猜想“喜拉熙”应该是 Selasih 的翻译,那餐馆位于Taman Selasih。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