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Stone Age Cafe | 四季新天地 All Seasons Place

四季新天地 All Seasons Place是槟城刚崛起的美食天堂。西餐厅、咖啡馆、连锁餐馆等各种美食餐馆,应有尽有。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今天国庆日假期,槟城古迹区或Gurney区一定塞车又挤人,我和友人WM决定趁这个时候到人潮不多的All Seasons Place去探索新餐馆。

我七早八早到槟城找朋友一起前往All Seasons Place,一路上交通顺畅,听说前往Gurney的路段大塞车,很庆幸我们的决定是对的,我超讨厌塞车又人多的地方。

距离午餐时间还早,我们为了减少待会儿吃美食的罪恶感,所以先到Absolute Fitness运动一下,等到午餐时间再去寻找美食。

之前听说大山脚有一家以石头烧烤为主题的餐馆,我一直想去探个究竟,不过一直都没有行动,今天发现他们在All Seasons Place开了分行,决定和友人到这里吃午餐。
别看All Seasons Place这区人潮稀少,我们抵达Stone Age Cafe的时候可是客满的哦,稍微等了5分钟,有客人埋单离开后,我们才有座位。
看了菜单不只从何下手,我们找来了服务员询问,不知道是餐馆的顾客太多,服务员忙不过来?总觉得服务员不太有耐性的解释。我们点的食物,也是等了好久才端上,店里是人手不足吗?
The Atlantis 阿特兰斯岩石 RM37.80

这道简直就是海鲜大汇集,看了垂涎三尺呀!在石头上烧烤的有三文鱼、干贝、鲜虾和蚌,再佐以小菜。小菜我们选择wedges和沙拉,因为食物分量不多,心想有wedges比较耐饱。
Smoked Duck Fried Rice 烟鸭炒饭 RM9.80

我们之前拼命的运动,已经饿得很,点了一道可以快速上菜的炒饭,等待我们的海鲜烧烤同时,先吃个炒饭垫肚子。

荷包蛋、烟鸭肉的炒饭配搭绝对到位,除了照片看到的四片烟鸭肉,炒饭里也加了切丁的烟鸭肉,是名副其实的烟鸭炒饭,绝无偷工减料。
白开水 RM1 一杯
餐馆分为户外与室内两个区域。室内的装潢大部分都以石头设计,好像回到远古山顶洞人的时代。室外刚好可以看到广场中央的位置。



Stone Age Cafe
地址:6H-2-1, All Seasons Place, Lebuhraya Thean Teik, 11500 Air Itam, Pulau Pinang.
电话:04-8288228
10% Service Tax
我觉得这家餐馆的食物价钱有些小贵,不过石头烧烤这噱头还是有吸引我的地方,而且食物也还不赖,值得一试。

4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but the food portion a bit small~

      删除
  2. 原来在槟岛也开了间,上个星期想去北海的那间,因为找不到停车位而转吃火锅。
    下次可以到All season去吃。:p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