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槟城咖啡馆】Wheeler's Coffee | Love Lane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槟城Love Lane最近开了家以脚踏车为主题的咖啡馆——Wheeler's Coffee。我和友人WM觉得挺特别的,相约前来探个究竟。

这里比较难找泊车位,兜了一圈,最后我把车子停放在距离较远的泊车位,与友人步行前往Wheeler's Coffee。
远处就可以看到一辆高挂的脚踏车,这
个招牌很吸睛呀。
咖啡馆的用餐环境挺不错,室内装潢很有特色。咖啡馆各个角落都会看到脚踏车摆设、壁画等。





咖啡馆二楼分成两个部分,其中一部分是开放的窗户,只有风扇,没有空调,我和友人都觉得有点热,还是决定选择有空调的座位。
除了摆设的脚踏车和脚车轮胎。咖啡馆门口摆放许多脚踏车供出租用途。
我和友人分别点了Tiramisu Latte和Cappuccino,老实说这里的咖啡对于我们来说,实在太淡了,喝得非常不过瘾,是因为我们平时喝惯浓厚的咖啡的缘故吗?还有一件令我觉得纳闷的情况,就是我们的咖啡杯没有配备小汤匙,不只是我们,全场点热饮的顾客的杯子都没有配备小汤匙,难道要自己到柜台拿汤匙吗?我们虽然觉得奇怪,看到店员忙得不可开交,也没问太多。

Tiramisu Latte RM10.90
Cappuccino RM9.90
最近我和友人WM似乎迷上Aglio Olio,从上次Brew32开始,每泡咖啡馆吃午餐都选择Aglio Olio。这里的Aglio Olio对于我们来说是有点小失望,面条的Q度还可以,不过味道与食材配搭方面,总觉得少了些什么,虽然不错吃,但无法令人回味。

Aglio Olio RM11.90
Fajita 是墨西哥人的传统家常菜,Fajita的发音为“Fahīta”。做法是将主菜(我们这个是鸡肉)与蔬菜铺在饼皮上,淋上酱汁,包成春卷模样的食物。这里的 Fajita 已经融合本地口味,酱料的黑胡椒味也比较重。

Fajita Chicken Wraps RM9.90
吃过午餐,我们点了Tiramisu,这Tiramisu少了咖啡酒,味道也逊色不少。

Tiramisu RM10.90
之所以会到这咖啡馆,除了因为特色主题外,也因为网络与朋友对这咖啡馆的好评,不知是否因为我们的期望太高,所以对食物与咖啡都略为失望呀!不过服务方面还是挺不错的。
Wheeler's Coffee
地址:No. 67, Love Lane,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
   星期日至星期一、星期三至星期四 10am-11pm;
   星期二 12pm-11pm;
   星期五至星期六10am-12am
电话:604- 261 3570

8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