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裕隆茶室 Joo Leong Coffee Cafe | Bayan Lepas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与《蓝天白云数格子》的出游,出发前当让要填饱肚子。本来打算大家集合后一起吃早餐的,无奈吉隆坡前来槟城的班机延误,我们只好先到裕隆茶室吃早餐。

前往槟城国际机场的途中,左边的路旁有间双层板屋的店面,每每经过这里都会发现许多车辆停放在路旁,这些人大多数是为了裕隆茶室而来。

我们来到茶室已经是高朋满座,刚巧有客人离开,我们也很顺利的找到座位。
来到这里必吃烤面包,这里的烤面包与广泰来茶室的不一样。以烤面包机烤得金黄的面包,涂上牛油再撒些白糖,当烤面包送到我面前,扑鼻而来的香气,简直让人口水直流。
流口水归流口水,博客本分,吃东西前要先拍照,死命忍着差点流出嘴边的口水,拍了几张“烤面包写真”,迫不及待的开餐了。

面包烤得香香脆脆,我实在很佩服店家,只用烤面包机就可以烤出那么脆的面包?回想我自己烤的面包,真的惨不忍睹呀~

刚烤出来的面包,趁热涂上牛油和撒上白糖,因为烤面包的热度把牛油与白糖给融化了,吃下去的时候,是脆脆带点咸甜口味的香脆面包。

这么两片面包才RM2。
我以前小时候很爱吃的半生熟蛋,长大后竟然不爱吃了。这次Seok Ting和Jun都点了半生熟蛋,我只借来拍照好了。:p

两个半生熟蛋RM1.60。
淑萍说她喜欢这里的Nasi Lemak,这里的Nasi Lemak或许不是最好吃的,不过却让她重温小时候的味道。

很久没看到以这种方式呈现的Nescafe了,饮料端上桌时,咖啡和牛奶是分开的,经过搅拌才呈现褐色的Nescafe饮料。记得小时候的茶室都是这个样的,不过现在除了老茶室,点Nescafe基本上就是已经搅拌好的了。

这里也有经济的炒米粉面。
早餐时段,客人来来往往的都没停过。我想这茶室最大的卖点,就是食物好吃,价钱便宜,而且靠近Bayan Lepas工业区附近,无需老远开车到乔治市,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烤面包。


裕隆茶室 Joo Leong Coffee Cafe
地址:179-H, Sungai Tiram,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联络电话:+60 10-412 4865
营业时间:早市 6:30 am - 11:30 am 星期一休息
GPS位址:5.30216, 100.276337

除了早餐,店家晚市也有售卖海鲜粥、米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