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槟城咖啡馆】Selfie Coffee | Love Lane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自从智能手机普及化之后,人人都是摄影师,大家只要拿起手机就可以拍照上传,也常看到身边一些帅哥美女朋友爱上自拍上传。

自拍就听多了,自拍咖啡还是第一次听过。最近槟城开了家自拍咖啡馆,听起来好像很特别,而且最近非常夯,面子书也一直疯传。我也好奇到底什么是自拍咖啡,想找一天去探个究竟。后来博友水晶揪我到自拍咖啡馆,我当然很爽快的答应啦!
这家自拍咖啡也是全马第一家,全世界第二个国家拥有这样特别服务的咖啡馆,另一个国家好像是台湾。

本来中午的时候想到这里喝咖啡吃午餐,不过因为店里只有蛋糕类的食物,比较不适合还饿着肚子的我们,我们先到其隔壁的Love & Latte吃午餐,待Willy和Kelly的分享会结束后,再来喝咖啡。
以为会有很多客人,必须排队,但我们抵达咖啡馆的时候,非常幸运的在角落找到个位子。店面有点小,大概只有10张桌子,最多只有30个座位左右。店内的装潢给我的感觉是有点暗黄,我想主要是因为灯光的关系,造成我们之后拍照有些难度,不过供顾客自拍的角落则采光比较好。
店内供应各种饮料,但只有热咖啡才可以将自拍照印上去,所以只可以选择Selfie Coffee,有Coffee、Mocha和Chocolate口味供选择。
除了咖啡和饮料,店内也有卖蛋糕。
我来这里之前咖啡喝多了,觉得很腻,开始的时候只想点个Passion Tea,不过水晶点醒我说来到这样的咖啡馆,就得点他们最特别的咖啡呀!哈,我如梦初醒!

店里有个角落,顾客可以使用店家提供的手机自拍,照片直接连接店家的电脑,服务员将自拍照片调整好后,就可以把我们的照片印在咖啡上了。
把照片打印在奶泡上的过程,我们等得有点久,不过我觉得这应该是正常的,毕竟不容易呀!我和水晶也不赶时间,就慢慢等,然后在店内乱乱拍照!
当自拍咖啡上桌时,要赶紧捉紧时间拍照呀,因为时间久了,在咖啡上的照片会逐渐淡去。我就说咖啡馆的灯光暗黄,拍起来整个人都偏黄的。
我和水晶各自点了Mocha和Coffee,价钱都是RM13。我觉得印出来的咖啡照片偏绿色,咖啡的味道略淡了些,不够浓厚,而且盛咖啡的容器,竟然是纸杯,我有点小失望。

大家必定担心那些颜色的安全性,据说那些颜料是可以安全食用的。不过喝多了,自己也觉得怪怪的,毕竟我还是不习惯这样新颖的咖啡艺术,我还是属于比较老派,喜欢传统的咖啡拉花!
不过这的确是全新不同的体验,有别与传统的咖啡拉花,这更容易吸引到大众的目光,在视觉上的确是好口碑,好好玩!
自拍咖啡馆 Selfie Coffee
地址:88, Love Lane, 10200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9am-10pm
联络电话:04-261 0675
*no service charge and govrn tax

12 条评论:

  1. 嗯,你也去了,呵呵。
    個人覺得,如果他們家繼續只售賣咖啡而已,熱潮很快就會過去。
    畢竟我個人也覺得咖啡味道不夠濃。
    之前光顧的的時候,老闆說還會推出自排杯子蛋糕和冰淇淋,到時候相信又會引起另一陣旋風咯,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如果有新的噱头,应该会吸引更多人潮。
      不过我还是觉得咖啡馆最重要的还是咖啡本身的素质,如果咖啡好喝,无需什么噱头,顾客还是会再来的。

      删除
  2. 我看到Superdry !!! ^^
    脸口印在咖啡上,我一直好奇是用什么颜料,是不是色素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Cerrine,Superdry!呵呵!
      据说那是可以食用颜料。

      删除
  3. 上面那一层是可以喝的啊?我还以为是装饰而已 xD

    回复删除
  4. 你好快就去光顾了哦,我个人也很担心喝下去味道是否会怪怪的呢?!
    下次去要去试试看~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