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居林美食】顺香海鲜饭店 Restoran Soong Xian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是大年初七,我公司部门一班女同事相约一起出外吃“开工宴”。好久没到“顺香”,我们今天就选择到这里吃“开工宴”。

大年初七怎可以少了捞生。不过,因为顺香”是比较大众化的餐馆,本来以为没有提供捞生,友人BY提前打电话预定,餐馆也有准备捞生材料,大家就来捞咯。

看这捞生的外表,就好像是超市卖的现成捞生,不过捞一捞之后才发现好料全在里面。覆盖在材料里面的,还有汆烫得半熟的三文鱼片,份量不少哦,而且味道也不错。
罗汉斋的调味刚好,很适合我的胃口。
咖哩鱼头不错吃,鱼肉煮得刚好熟透,咖哩叶不会太辣。
听友人说,甘香茄子是这里的招牌菜。但看外表似乎平平无奇,不过炸得外脆内软的茄子,保留茄子香甜的味道,甘香味的酱料有提味之效。
Kerabu鸡,香脆炸鸡配上鲜脆的苹果与大葱、鱿鱼干和泰式酸辣酱,非常开胃,美中不足的是炸鸡块不够入味,虽然透过酸辣酱帮助提味,不过咬下去的时候,似乎少了点什么。
佛砵飘香。这道菜肴的味道不错,芋泥做成的佛砵也好吃,芋泥有放足份量,不会像某些餐馆,为了省钱而弄成面粉多多芋泥的佛砵。


餐后的免费水果。
我们一共9个人,这餐
总共花费RM164.30。个人觉得这里的食物味道还不错,也不会太过重口味,价钱也不会贵,食物份量又大,我们9个女生只点了这几样菜肴而已,不过都吃不完。

总括来说,这家餐馆,值得再度光顾。
顺香海鲜饭店 Restoran Soong Xian
地址:125, Taman Semarak, 09000 Kulim, Kedah.
联络电话:04-4907906;012-5522798
GPS位址:5.3787245,100.5425153(新纪园海鲜饭店隔壁)

6 条评论:

  1. So fast, 15th days of CNY over liao, now starts to miss Lao Yu Sheng, h 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lo, so fast over liao, I miss the food too~

      删除
  2. 那么快农历新年又过了,要捞生就要再等一年了~~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