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双溪大年美食】Ume Sushi Japanese Fusion Restaurant 梅花寿 | Park Avenue Hotel Sungai Petani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早有耳闻这家位于 Park Avenue Hotel 的日式餐馆,因为位于酒店内的餐馆,我一直认为在这里用餐不便宜,很想去尝鲜却一直没有行动。

最近特别想吃日本餐,上网无意间又找到这家餐馆,发现食物的价钱并没有想象中的贵,加上11月份是我妈妈生日的月份,决定到这家餐馆用餐,顺便为妈妈庆生。
Ume Sushi 梅花寿位于 Park Avenue Hotel 底楼,酒店大厅旁而已,一眼看去就是非常日式的外观装潢,非常容易找。
如果你从外地来,Park Avenue Hotel在哪里?

开车走南北大道,从Sungai Petani (S) 出口(exit 168)出来,还没到收费站就可以看到一栋造型奇特的保龄球中心在你左边,Park Avenue Hotel 就在保龄球中心旁的建筑。出了收费站,第一个和第二个红绿灯都往左转,然后直走大约500m即抵达酒店,Ume Sushi 梅花寿就在酒店底楼。
我们坐下来后,服务员为我们送上冰毛巾,在马来西亚的餐馆,我还是第一次享受此服务,受宠若惊。
其实一走进餐馆,还没品到美食,我已经被这些毛茸茸的公仔给俘虏了。

还有我最喜欢的龙猫,点餐之后,店员说这些公仔是让我们拍照的,二话不说,赶紧与公仔合照,爸爸在一面帮我拍照,一面摇头,说我长不大。父母永远认为自己的孩子都长不大,难道我在他们心目中有长大过吗?:p

餐馆的摆设简约,却不失格调。
与大部分的日式餐馆一样,餐馆内另辟的日本漫画的角落,等待食物当儿,漫画迷可以在这里消磨时间。
这里也有各种日式烧酒。

餐馆除了一般餐桌,也有两间厢房,让一些想拥有自己隐私的顾客用餐。
Amiyaki Tofu Teishoku(RM23.90)
我们三人都点了定食,爸爸的姜蓉烤鸡肉和豆腐。豆腐外层裹粉炸过,内里柔软清甜,味增汤不会太咸,日式蒸蛋香滑,味道也不错。烤鸡除了姜蓉,还吃到一点点酸梅酱和日式酱料的味道,非常开胃。
Sanma Shioyaki Teishoku(RM22.70)
上次在某日式餐馆,妈妈想吃秋刀鱼不果,这次来补偿。盐烤的秋刀鱼,保留了鱼肉的鲜甜,肉质不会烤太老,无需沾任何酱料已经很好吃了。
Tori Katsu Karee Teishoku(RM24.80)
我一直在寻找当年在日本吃过的咖哩味道,每次看到餐馆有提供日式咖哩,我都会尝试。这里的日式咖哩,依然找不到当年的味道,有点小失望。不过这里的咖哩是融合了日式与本地的味道,咖哩汤汁中除了微甜,还带有微微的辣味,别有风味,不错吃。
每份定食可以 RM5.90 的价钱点1勺 Häagen-Dazs 冰淇淋,我们只要了两份——Salted Caremel 和 Yuzu。Häagen-Dazs 冰淇淋如何,应该不用我说了。

想强调这里的服务真的不错,服务员还会给建议。我们先点 Salted Caremel ,另外1勺是服务员介绍的 Yuzu。服务员说 Salted Caremel 本身味道比较浓烈,吃多了会很腻,她建议我们另外一个点味道比较清淡又带点柑橘味道的Yuzu。一开始,我是比较喜欢Salted Caremel冰淇淋 ,后来吃多了,再吃Yuzu冰淇淋解腻,这冰淇淋越吃越有味道越好吃,服务员果然没有介绍错,否则如果我两个都点浓郁的冰淇淋,肯定腻到爆。
我们三人点了绿茶,回家查看收据,发现绿茶并没有计算在内,不知道是店家忘了算,还是绿茶是免费的?
我和爸妈三人各点一份定食和冰淇淋,饱到肚皮撑着,我们说下次点两份定食再配些小菜好了,食物份量不是普通的大,对于我们的食量来说是超级大份量。

个人觉得,Ume Sushi 获得各界好评,不无道理,食物味道真的不错,服务又周到,价钱可能比城中其他日本餐馆稍微贵了一些,不过食物份量大,绝对让你吃到饱饱,物有所值。
Ume Sushi Japanese Fusion Restaurant 梅花寿
地址:Park Avenue Hotel, E1, Jalan Indah Dua, Taman Sejati Indah,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电话:04-4313848
面子书:Ume Sushi 梅花寿
GPS 位址:5.614534, 100.487367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 - 午餐:11:30am - 2:30pm;晚餐:6pm-10:30pm
星期五至星期日 - 午餐:11:30am - 2:30pm;下午茶:2:30pm - 6pm;晚餐:6pm - 10:30pm

6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