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约稿】《Let's Travel 吃风》 第139期 | 2016年5月号 | 居林(Kulim)贪吃轻旅

2016年已经来到五月份了,你已经计划今年的旅游行程吗?要不买份《吃风》,看杂志给你推荐哪些好去处?^^
《吃风》吉打走透透系列,5月号带你们到吉打南部的居林(Kulim),走一趟贪吃轻旅。
居林的名字源自于居林树(Pokok Kulim),一种生长于热带雨林的植物,其果实味似蒜头,据说居林树果实可做食物调味用途。
说到居林,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居林高科技工业园(Kulim High Tech Park),人们的印象中,居林除了工业区,就是个很偏僻的地方。个人觉得,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居林虽已经升格为市多年,却依然保留着淳朴乡村的风情,因此有她独到的一面。
这次带你们到世界最长的热带雨林吊桥、湖上吃河鲜、品尝隐藏在住宅区内的老字号叻沙、到昔日矿湖改造的休闲公园漫步、到翻新的老厝品尝手工家传菜,如果累了,就入住甘榜区的西式民宿,品尝马来式与西式混搭的特色晚餐。
另外,《吃风》年度举办的汽车寻宝活动开始接受报名,这次配合吉打旅游年,寻宝车队将北上吉打寻宝咯,还未到过吉打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的活动哟~
这期的 highlight 是北印度,《吃风》带你游走在首都新德里(New Delhi)与古城阿格拉(Agra),见证传统艺术与人文风情的原貌。
因为工作关系,我曾于2008年到访印度的班加罗尔(Bengaluru)和孟买(Mumbai)。当时忙于工作,旅游景点就没怎么逛,反倒是美食让我留下深刻印象,从酒店、餐馆、甚至是市井的美食,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后来逐渐爱上,杂志介绍的印度美食篇,又让我回味当年在印度品尝过的美味。
如果有看台湾偶像剧,应该对垦丁不陌生吧!垦丁位于台湾最南端,跟着杂志推荐的路线,72小时在垦丁玩得新鲜刺激又充实!
翻着杂志,突然发现熟悉的脸孔,原来两位我平时有跟踪部落更新的博客文章也刊登在这期的杂志呀。

《单眼看世界》分享的泰国马尔代夫 Koh Lipe。
《Celine's World 美食旅行箱》分享她的出国游学体验。
这期杂志还有很多很多旅游好推荐,我也是昨天才买到杂志,还没看完呢,不跟你们说了,我看杂志去!^^

下一期又会介绍哪些吉打州旅游景点?要猜猜吗?不过猜到没奖 :p

祝大家❤劳动节快乐,假期愉快~

《Let's Travel 吃风》杂志约稿 

8 条评论:

  1. 赞吖\(≧▽≦)/ 要去你家乡走一趟

    回复删除
  2. 我要暈倒,
    常囘居林(雖然因爲有了女兒后比較少回去),
    但我居然不知道原來居然有那麽棒的地方!
    謝謝分享!現在我~知~道~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回居林你就知道要到哪里逛了^^
      不过居林不只这些,还有好多不错的地方,有机会再介绍~

      删除
  3. 出来啦 ^^我还没买呢 ><
    原来那个热带雨林吊桥在居林,我找了好久咧!!
    我7月毕业后可以上吉打找你去玩吗??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啊,安排一下,如果时间可以配上,我非常乐意带你们去趴趴走。^^
      也恭喜你的文章在杂志刊登了。^^

      删除
  4. 回复
    1. Popular,MPH,Borders,7-11,Kinokuniya,myNews.com 和一些报摊都可以买得到。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