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泰南丹诺】亚洲文化村 Asian Cultural Village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两年前对于泰南丹诺的印象,就是前往合艾时必经小镇,偶尔会在这小镇稍作停留,买点吃的又或离开泰南前,在这小镇做最后购物冲刺,说不上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最近这两年,MBI集团在这里打造亚洲文化村后,使到这里的旅游业蓬勃发展起来。
如果你开车前来,亚洲文化村距离 Sadao 关卡约 2.4公里,大约5分钟车程。如果你没开车,也可以在关卡附近搭乘 Tuk-Tuk 前来,交通非常方便。
这里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前来度假,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应该也可以玩上一整天了。
如果你白天前来,觉得这里没什么好看的,那么晚上再来,晚上亮灯后的景色跟白天完全不一样,夜里的亚洲文化村更漂亮也更具特色。
Panda Lover's Garden 熊猫爱心园
之前被这一个个可爱熊猫给吸引而注意到亚洲文化村这个地方,不过这次前来却发现熊猫好像多年没洗澡的样子,呵呵!不过等到晚上亮灯的时候还挺漂亮的。这里还有爱心锁,带另外一半来把你们的爱心锁起来。




武林之道 Road Of Wulin
古色古香的武林之道,犹如回到武侠小说的情节,茶馆、药房、镖局、怡红院、开封府、万花楼等,还可以租借服装,让你变成古代人,在这充满古代气息的建筑拍照。


来到潮州馆,刚好肚子有点饿,当然来碗潮州粥!我们三人吃了 THB200 的潮州粥,味道不错,旅游区的价钱肯定不会便宜,但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啦!
VJ Restaurant 是另外一家餐馆,除此之外,这里还有 M Cafe、咖啡馆和酒店餐馆,不怕肚子饿找不到餐馆,当然价钱或许有些小贵,不过环境不错。



Wishing Corridor许愿廊

Animals World动物世界
Dinosaurs' Park恐龙乐园


18 Lohan Jigong Garden 18罗汉济公园

逛了一大圈,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是 “ZEBRA” 这个字眼,“购物模式”立马开启,哈哈~
亚洲文化村虽然是人造景点,不过来到这里就觉得非常放松,让我们短暂远离忙碌的工作,悠哉悠哉的玩乐,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主题公园大部分景点都需要入门票,价钱大概 THB200,如果你想玩多个主题公园,购买套票比较划算,那天看到的价钱是 THB680,我就没到这些主题公园,详情还是到柜台洽询吧。

Asian Cultural Village 亚洲文化村
大部分主题公园开放时间是 10am 至 10pm

我们入住 VJ Villa 别墅酒店,主题公园这区还有 Containers Stay 货柜酒店,货柜酒店有 6 个主题,分别是鸟语花香、花丛古艺、守猪待兔、鸵鸟之宿、鸡同鸭讲和七彩缤纷,也是挺有特色的酒店。从酒店主题的名字,应该不难猜各个区域的特色吧?比如说“守猪待兔”主题区就养了猪和兔子,以下照片是“七彩缤纷”主题区的住宿,每个货柜都漆上色彩缤纷的颜色。
这里分享的只不过是主题公园一带的景点,亚洲文化村其实还包括位于另外一条街道的酒店 The Wai Hotel、G9 Hotel、Vouk Village Hotel、M Hotel,俱乐部 M7 Club、M Club、Jegar Club,泰国南部最大四面佛,Bali-Bali餐厅等,这次行程来不及到访,只好留待下次。

泰南丹诺文章:
1. Bukit Kayu Hitam - Danok 出入境流程
2. 泰南丹诺的湖畔餐馆 Water View Restaurant
3. 别墅式酒店住宿 ❤ VJ Villa | Danok Thailand

10 条评论:

  1. 怎麽照片中有夜景的?
    你是從白天走到黑夜的?因爲很大...

    謝謝你的照片分享和介紹,
    很美呢。
    有機會我也要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我住在文化村的酒店,早上拍了一轮照片,晚上亮灯后又再拍。
      其实不会很大,不过如果你真的每一个主题都玩,一天应该不够。

      删除
  2. 回复
    1. 我住 VJ Villa,当时的价钱是 RM150。
      你可以到他们的官网或面子书留言询问目前的价钱。

      删除
  3. 你好,请问从dannok去文化村是有tuktuk的对吗??因为我问的有人说没有tuktuk,只有摩托车载送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请问坐mini van到了Dannok文化村之后,有mini van可以回去hatyai市区吗?要去哪里等呢?

      删除
    2. 去 Hatyai 市区的 mini van 在关卡附近,不清楚是否有从亚洲文化村出发。
      你最好直接问 mini van 柜台比较清楚。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