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泰南丹诺】住宿 ❤ VJ Villa | Danok Thailand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这次出游其实是意外惊喜,话说两个星期前,爸爸的朋友给他一张免费住宿卷,可以免费兑换泰南丹诺亚洲文化村内的 M Hotel、G9 Hotel,、Vouk Village、VJ Villa 和 Container Stay。

爸妈很开心的将住宿卷交给我,意思就是要我去安排行程啦,其实我也有点小开心,因为可以去泰国肆无忌惮的购物,哇哈哈~
透过网络做了一些功课后,我选择兑换 VJ Villa,两大主要原因:
1. VJ Villa 是别墅式的住宿,比起酒店住宿,爸妈更喜欢这种这种度假风格的住宿。
2. 我选择的日期刚好有房间
VJ Villa 位于泰南丹诺亚洲文化村内,于2015年2月开幕,一共有32间别墅式客房,24小时的接待柜台和安保,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酒店距离关卡不到3公里,我们从马来西亚开车到酒店,不必担心泊车问题,因为酒店是别墅式设计,直接把车子泊在房子前就可以了。
房子是一厅一房式设计,设备也很齐全,有空调、热水壶、电视、保险箱、电话、衣柜、熨衣板等。
小冰箱、咖啡、茶也一并俱全。
客厅挺小,不过房间则宽敞,一张超大双人床,我们三个大人挤一张都可以。
对于房间大致上还满意,唯一投诉就是空调了,感觉空调好像很久没有维护了,开了一个晚上空调,温度还调到18°C,虽然房间不会热,但也不见得凉快。

每次看到朋友分享的酒店住宿,客服员都会为毛巾做各种造型,常看到的有用毛巾弄成漂亮的天鹅或大象,这次也给我盼到了,不过我们房间的毛巾造型,看了好久才知道是墨鱼。
(人家要天鹅或大象嘛,/(ㄒoㄒ)/~~)


洗澡间宽敞清洁,并提供肥皂、牙刷、牙膏、梳子等用品,不过有两件事情不满意的:
1. 洗澡间没有隔间,洗澡之后整个洗澡间湿哒哒,使到下一个使用洗澡间的人不便。
2. 洗澡间的花洒和水喉接口都松开了,这些都是很简单的维修,我们顺便当水喉工将松开的接口扭紧,不劳烦酒店了。我只是在想,清洁工人在做清洁的时候,都没发现这些问题吗?
房子之间有各种卡通人物饰品,如小黄人、吉蒂猫、小叮当等,早上看起来有些残旧,不过晚上亮灯后立马变漂亮了。
老实说,早上来到这里,感觉并不特别吸引,不过晚上亮灯后,各个角落都藏着惊喜,色彩缤纷,与早上有着截然不同风格。
对于这家酒店,除了一些小问题,我们大致上还满意。我们挺喜欢这种别墅类型的酒店,每位住户有一间房子,有客厅,有房间,有泊车位,感觉就像回到家里那样舒适惬意。
VJ Villa
价钱:THB1,200 / RM150;节庆期间房价需额外加 THB300/RM30
订房电话:+6674 536 793
GPS位址:N6.533484, E100.410573
泰南丹诺文章:

7 条评论:

  1. 我喜欢你这身打扮(´ ❥ `)
    丹诺近来开始很火哦 我家乡这里一直有包车团去那耶 我对亚洲文化那感兴趣(^་།^)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 ̄3 ̄)╭
      原来那么火哦?难怪那天过关卡看到很多外地包巴士前来。
      个人觉得这里都是人造景点,不过却能让人停留而玩得不亦乐乎。

      删除
  2. 墨鱼毛巾造型还真的第一次见,好有创意哦,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请问您的订房方式。他们的客服可有任何形式的Room Booking confirmation? 因为我发了四次邮件到他们的客房预定网址。没收到回复。请赐教。谢谢

      删除
    2. 我透过他们的面子书预订
      https://www.facebook.com/AsianCulturalVillage/

      删除
  3. 谢谢你的回复。我试试看。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