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双溪大年】Cinta Sayang Resort | Sungai Petani, Kedah

从小就知道双溪大年有家结合高尔夫与度假屋于一体的度假酒店,一直很期待到这里度假,但我家到双溪大年才30分钟的距离,没事不回家跑来这里度假,感觉怪怪的。

这次应邀参与 Cinta Sayang Resort 3D2N 部落客之旅,让我终于有机会到这里度假,真正体验过后,就觉得其实到距离自己家不远的地方度假也不怪,出游不一定要开车到老远或到深山野林又或要搭飞机的才算度假,最重要的就是要放松心情,过个开心愉快的假期。

2017年2月17-19日(星期五-日)
Cinta Sayang Resort 于1989年开业,是个结合高尔夫、休闲、度假、会议、运动和娱乐为一体,拥有马来西亚旅游局颁发ISO 9001:2008卓越认证的4星度假酒店。
Cinta Sayang Resort 住宿分为 Chalets 和 Residences,所有入住手续必须在大堂办理,然后再前往相关入住地点。
Cinta Sayang Resort 的大堂,给我一种很舒适惬意的感觉。
尤其是这个以红砖砌成的小空间,灯泡暖黄的色调,配上五彩缤纷的沙发和几幅非常有格调的画,营造出一个让人感到舒服的空间。

大爱这个空间,当然不忘在这里拍照。

******************** 住宿篇 ********************

我入住的是 chalets,从大堂到chalets大约不到300m的距离,如果你开车前来,可以直接把车子停在 chalets 门口,要不然也可以搭乘度假屋提供的接驳车,这接驳车负责载送客人来回于大堂与chalets之间。
Cinta Sayang Resort 有 36 间 chalets 类型的住宿,一共有179间客房。之前有朋友说 Cinta Sayang Resort 开业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了,他们就觉得设备和住宿肯定残旧不堪,其实不然,Cinta Sayang Resort 一直对设备的维护都做得很好,而且客房也分批做重新装潢,到目前为止,一共有32 间客房已经完成重新装潢,预计年底完成全部客房装潢。
沿着 Chalets 两旁都是绿油油的树木,当凉风吹来,空气非常清新凉爽,早晨或傍晚在这里散步也是不错滴~
我入住的818号客房,是完成全新装潢的一批,一进门就被其抢眼的色调给吸引了。
有别于一般酒店的黑灰系列,这里的客房大胆使用鲜艳的黄色与黑白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床头色彩缤纷的斑马最吸睛。
我特别喜欢房内的黄色沙发,刚好我穿玫红色,颜色有强烈对比,不小心拍了多张自恋的照片,呵呵~
宽敞的客房,简约的设计,充足的采光,我觉得这就是一家度假屋该有的格调。
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里的床非常舒服,在这里两个晚上,虽然玩到很晚才入睡,睡眠时间不到8个小时,但第二天却精神奕奕,证明这里给了我超好的睡眠品质,舒适的环境让我一觉睡到天亮。
客房的设备齐全,基本的电视机、雪柜、矿泉水、咖啡、茶、电水壶、保险箱、电熨斗、室内拖鞋和衣吊,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客房内没有提供吹风筒,要用吹风筒必须拨电到客服问借。

浴室的设计简约,基本设施齐全。
还有我喜欢的洗澡间和厕所有隔间的设计,这样洗澡时洗澡水就不会溅到整间浴室湿哒哒的嘛~

浴室提供沐浴露、洗发水、香皂、浴帽和棉签。
Chalets 后方是18楼高的 Sky Residences,这里有33间客房,适合单人或带上一家大小来入住。
度假酒店的范围非常大,除了住宿,这里还提供会议室租借和宴客服务。Grand Ballroom 是个可以容纳690人的宴客厅,要举办婚礼宴客,不妨将这里纳入考虑范围呗!
可容纳20人左右的 Ifra 会议厅。
比 Ifra 更大, 可容纳更多人的 Tasha II 会议厅,我们可以租这些会议厅来做讲座、培训、回忆,甚至可以让度假屋方帮忙办 Teambuilding。

******************** 玩乐篇 ********************

在这里3D2N,有些朋友问我是否很闷,其实一点都不闷,时间还过得很充实呢!来看看Cinta Sayang Resort 有什么好玩~

凡入住度假屋的住户都可以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和游泳池。我和朋友最喜欢早上到健身中心运动,之后去吃早餐,虽然是度假,但也要注重健康运动嘛~

打壁球也是不错的运动,可惜壁球场还在装潢当中,我想下次过来应该可以试试打壁球,幻想自己是壁球公主——妮科大卫一下下,哈哈~
Cinta Sayang Resort 的高尔夫球场拥有国际标准的18洞设定,来到这里一定要体验打高尔夫。很喜欢高尔夫球场犹如辽阔大草原的氛围,感觉除了打高尔夫,就是要欣赏这种美丽风景,在这里可以看到吉打州最高峰——日莱峰哦~
不过像我这种没打过高尔夫的人,18洞的高尔夫球场是没我的份啦,先在 Mizuno Golf School driving range 学习站姿、握杆、挥杆等动作,我是“有姿势就冇实际”那种,缺乏天分呀ㄒoㄒ
距离度假屋不到500m的 The Carnivall 水上乐园,是炎炎夏日的好去处,消暑消暑嘛!酒店住户可以选择自己开车或搭乘专车到达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不大,但几个刺激好玩的设施足以让你消磨半天,不过记得做好防晒哦~
水上乐园其中一个好玩的,等三分钟,就是为了那刺激的一刹那!^^
度假屋有自己的马场,玩累了,那么来体验骑马乐趣吧!不懂骑马没关系,工作人员会牵着马匹带你绕圈圈!

******************** 吃喝篇 ********************

双溪大年有很多美食,但在度假屋玩了一整天,有时候真的懒得开车到外面觅食,“民以食为天”,所以度假村餐厅提供的食物非常重要。度假屋有两家餐厅,即CS Cafe 和 Chips & Bites,先在这里大概介绍这两家餐厅,迟些再开文分享。

CS Cafe 
CS Cafe 提供全天候的餐饮服务。自助式的早餐,西式的牛奶谷粮、沙拉、面包、优格、蛋糕、咖啡等,中式的炒饭、米粥、炒米粉、包子等,还有本地人最爱的 Nasi Lemak,食物选择挺多样化。
午餐和晚餐提供西式 fusion 美食,食物是单点的,不过份量很大,我吃了前菜都已经有3分饱足感了。



Chips & Bites
Chips & Bites 是在高尔夫球场旁的露天餐厅,全天候提供西式 fusion美食。
比较特别的是,每逢星期六,Chips & Bites 提供“吃到饱”火锅自助餐。
火锅料非常丰盛,有鲜虾、牡蛎、花蟹、小龙虾、苏东、鱼肉、鸡肉等,绝对让你吃到撑着,超划算的说。
在高尔夫球场旁吃火锅,一边是美食,一边是美景,多么的惬意!
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8:30pm还有 Live Band 呢,一边吃一边听歌,生活多么美好呀!
Cinta Sayang Resort
地址:Persiaran Cinta Sayang, Sungai Petani 08000, Kedah
电话:+60 4 441 4666
CS Cafe和Chips & Bites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cscafesp

******************** 好康分享 ********************

Cinta Sayang Resort 最近在做促销呢,3D2N Get Away Package 双人配套只需 RM308nett,包括:
  • 免费升级到 Deluxe Renovated Room
  • 免费早餐
  • 免费 Welcome Drink + Cup Cakes
  • 2张水上乐园入门票
  • RM20 F&B Credit
  • 免费 WiFi
另外还有 Unlimited Golf Package,才RM468nett,爱打高尔夫、爱玩、想度假的朋友们,赶紧到 Cinta Sayang Resort 官网查询吧!

6 条评论:

  1. 感觉不错呢!价钱也ok!
    计划去那里度假走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真的不错,可以计划到这里度假,顺便去寻找美食 ^^

      删除
  2. 价钱很OK也,但那里附近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呢? Sungai Petani我真的完全没有概念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 双溪大年有什么好吃, 看这篇 》http://ceresgrace.blogspot.com/2015/06/sp10.html
      有什么好玩,你 filter 我吉打的文章就可以找到一部分好玩的。
      要是时间许可的话,我带你趴趴走吧~ ^^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