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居林美食】Restoran Nasi Guhaya Kulim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之前经过这家餐馆,发现大排长龙,同时也被从餐馆飘出来的美味给吸引,就和同事说好下次到这家餐馆用餐,结果一晃就是大半年,今天同事提起,择日不如今日,午餐就跑到这里来用餐。
招牌写“Nasi Tagih”,难道吃了会上瘾?某同事之前吃过,之后就每隔三两日到这里报到,他说会上瘾的啊,哈~
这家是印裔穆斯林的餐馆,所谓“Nasi Tagih”其实就是扁担饭 Nasi Kandar。不过,现在不以扁担方式售卖,反而是在小摊子贩卖了。
这里最大的特色就是酱汁多到淹满整碟饭菜。选择你要的材料后,服务员就会在饭和配料上淋上各种酱汁。

酱汁搭配基本上偏辣,如果你不想吃得太辣,可以要求服务员不淋上较辣的酱汁。如果你不喜欢整碟淹满酱汁,也可以要求服务员另外将酱汁盛碗,吃饭的时候自己再调配。
很多人都说扁担饭偏贵,不过我觉得你只要了解他们的公式,再自行斟酌,就可以控制好价钱。
就以我们这三碟扁担饭来说,第一份酱油鸡和羊角豆,价格是 RM5.40,另外一份是苏东和羊角豆,价格是 RM6.40,最后一份是炸鸡和蔬菜,一共 RM5。

大致上的公式就是鸡肉 RM3,海鲜类 RM4,羊角豆一条 RM0.80,一份是三条一共RM2.40,蔬菜 RM2,所以我每次只点两种菜肴,吃太贵会心疼,呵呵~
我挺喜欢这家的 Nescafe,味道有够浓郁的。
这家的食物不错,至于会不会上瘾,那得看个人了,对于我嘛,还不至于会上瘾。不过偶尔想到这里的美食,依然会不自觉的吞一吞口水,扁担饭对于马来西亚人来说,有谁会抗拒得了?

Restoran Nasi Guhaya Kulim
地址:
887, Jalan Taman Kempas 3, 09000 Kulim, Kedah.
营业时间:12pm 至 12am 星期一休息
GPS 位址:N5.364902, E100.52973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