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好康分享】MATTA FAIR 马来西亚旅游展销会 2018 | Penang 槟城

北马的朋友,这个周末,约吗?😃 

因为马来西亚旅游展销会(MATTA FAIR)又回来啦!
MATTA FAIR Penang 将于2018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槟城海峡港口会展中心(Straits Quay Convention Centre)举行。计划去旅行,或者还没想到要到哪儿出游的朋友,不妨趁这个时候去逛逛,或许可签到划算又好玩的旅游配套呢!

这项活动是由马来西亚旅游总会举办,槟城站据说有134个摊位之多,一共有27家旅游公司、多个团体包过酒店、国内各州旅游局、外国旅游局等参与,提供各种超值的本地以及外国旅游配套,其中当然包括邮轮配套、超值的机票、入门票、旅游配套等。

另外,这种场合最开心的就是可以顺便去A好康和参与幸运抽奖。这次的奖品挺丰富,机票、酒店住宿、旅游配套等各种旅游相关产品等待赢取,祝你们好运咯!
*************************
还没想好去哪里玩?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超值配套。

壩罗旅游社有限公司 Parlo Tours Sdn. Bhd.
7D 北海道紫色薰衣草の游 Summer Lavender in Hokkaido
千岁 Chitose – 登别 Noboribetsu - 洞爷湖 Lake Toya – 新雪谷滑雪度假村 Niseko Ski Resort – 小樽 Otaru – 札幌 Sapporo – 富良野 Furano - 旭川 Asahikawa
全程4星酒店或温泉酒店住宿、北海道螃蟹自助餐、富良野富田农场和四季彩之丘的绝美花田、体验伊达时代的村落、体验水果采摘、体验自制熏衣草枕头等,价格只从RM5,888 起。
四季彩の丘 - 照片来自旅游公司
14/15D 巴尔干及亚得里亚半岛 Balkans & The Adriatic
罗马尼亚 Romania - 保加利亚 Bulgaria - 马其顿共和国 Macedonia - 阿尔巴尼亚 Albania - 黑山共和国 Montenegro - 波斯尼亚 Bosnia - 斯洛文尼亚 Slovenia - 克罗地亚Croatia
全程4+5星酒店住宿、体验波斯托纳钟乳洞电动火车、乘搭传统的木船游览布莱德湖、参观《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King's Landing 的拍摄地点——杜布罗夫尼克、科托尔古城、世界自然景观遗产的普利特维采湖国家公园、价格只从RM10,088 起。
Dubrovnik, “King’s Landing” of GOT - 照片来自旅游公司
Almaziah Mobility Travel & Tours Sdn Bhd (Booth #21-23)
4D 巴厘岛蜜月地接团
住3星酒店,RM1499/couple
照片来自旅游公司
4D 龙目岛蜜月地接团
住3星酒店,RM1899/couple
照片来自旅游公司
Travelsmart Vacation Sdn Bhd (Booth#9-11 )
4D3N 马尔代夫 Maldives
5星级水上别墅体验,每对从RM6699起,附赠2张RM100 Koh Lipe 现金礼券(限一年内使用)。
照片来自旅游公司
3D2N泰国丽贝岛Koh Lipe
基本地接配套从RM375 起,可客制化行程。
照片来自旅游公司
温馨提醒:
Straits Quay Convention Centre (SQCC) 位于6 楼

活动日期:2018年3月30日至4月1日
活动时间:10am 至 9pm
官网:http://www.mattafair.org.my

p/s:配合MATTA FAIR Penang 2018,《我爱我生活》也有好康分享,欲知详情,记得留守《我爱我生活》面子书专页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