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台北 ~美食的诱惑~

翻开年前台北旅游相簿,突然间想念台湾美食起来。

我第一印象的美食天堂就是士林夜市,这里几乎是我在台北时祭五脏六腑圣地。

铁板烧、棺材板、蚵仔煎、超大鸡排、雪片冰、臭豆腐(台湾人喜愛将泡菜和辣汁加在臭豆腐中拌吃,就可尝到外皮酥脆、内部组织蓬松的特殊口感。)。。。每天吃到肚子撑得胀胀的^^
接下来就是西门町的阿宗面线和鸭肉扁。

阿宗面线的门口总是站着许多民众捧着一碗面线大快朵颐,这是阿宗面线才看得到的特色。我本来不喜欢面糊类食品,但阿宗面线却能让我回味无穷。卤大肠、面线、香菜、蒜泥和黑醋所交织成的面线羹汤令人再三吮指 。

本人对鸭肉扁的评价只是“还可以”。不过鸭肉扁似乎在各大美食介绍上获得好评,我想是我个人口味问题吧。

接下来就是淡水的阿给九份的芋圆了。
还有就是金瓜石的便当 ,虽谈不上美食,但我还蛮喜欢它的创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