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粉红日@Baskin Robbins

知道Baskin Robbins很久以前就有Pink Wednesday优惠,但是就一直“乔”不到时间去享用。

今天刚好星期三,也是第十四任最高元首登基的假期,我单枪匹马的去了Jusco Bandar Perda,一来可以用掉我之前赢取的Jusco Voucher,接下来就是享用Baskin Robbins的时间。

我show出我的粉红环保袋就获得Pink Wednesday优惠,不过选择不多,我点了Brownie ala Mode,2个scoops的冰淇淋才RM12.70,超大个scoops的,值得吃,吃到很过瘾!

我那2个scoops放的是Blueberries Yogurt和Mango Yogurt,Toppings放草莓和核桃,好像吃Frozen Yogurt,但不必像Frozen Yogurt那样省省放,因为不必称重量,价钱是固定的了,哈哈!

后来从Jusco Bandar Perda回家不久,亚齐发生8.7级地震,在家里也感受到震动,听说Jusco Bandar Perda也在摇晃,幸好那时候已经回家了,要不然我一个人肯定会被吓哭的。>< 同时希望这个地震造成的伤亡不是很严重 ,最好全部没事咯!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4 条评论:

  1. Pink Wednesday的意思就是带有粉红色的物品show给他们看就可以了吗?我还不知道有这优惠哦!我只知道31号的折扣而已,我......太没有见识了,呜呜.....但是我不爱吃甜品也!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只要在星期三show粉红色物品就有优惠,你不知道是因为你不爱吃甜点嘛。
      BR有些雪糕很甜,不过yogurt系列的甜度就刚刚好。

      删除
  2. 我听过这个优惠但没有去买过
    啊.... 我也好久没吃Baskin Robbins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优惠真的很划算,要不然我还舍不得吃呢!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