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游记] 天秤星号二三事

4天3夜 丽星邮轮天秤星号游
4D3N Cruise with Super Star Libra
航线:
槟城 - 普吉岛 - 甲米 - 槟城
日期: 2012年3月18日 - 2012年3月21日
游记: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发现我的游记有多姿多彩的活动吧,我是如何知道时间地点的?全靠这份“丽星导航”(Star Navigator)帮忙。“丽星导航” 里记载了所有活动和用餐时间,地点,同时包括船上设施的地点,重要联络等,总之就是我们在邮轮里的指南。通常这份导航会放在cabin的桌上,如果找不到,可以到Deck 4的柜台领取。

另外必须注意电源接口,我们的cabin只有这种接口,记得带Universal Adapter去。其实忘记带也没关系,到Deck 4的Port O' Call买一个就行了。
船上有国际漫游服务!
Deck 5星晨酒廊前的走廊还有上网设施,用Access Card就可以上网了,收费是每分钟RM0.56。
船上的餐点一点也不贵,比如说一碟小份的炒米粉才RM5,和餐馆的差不多。如果觉得一天免费的四餐吃不饱,可以自费点餐。:p
第三天说到我们中奖了,就是这个Jackpot Lottery,每套售价RM6,买五送一。虽说中奖,但只是中三个字RM10而已,还是亏本啦!

2 条评论:

  1. 船出海了,还可以上得到网吗?会有信号吗?
    船上的餐店很便宜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到有人用,应该可以上网,讯号是直接用卫星发射的。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