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提前庆祝父亲节。又是朱师父香港点心茶餐厅(双溪大年)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午餐才去居林朱师父,现在晚餐又来报到,哈!

晚餐我是去双溪大年的朱师父香港点心茶餐厅,和老爸老妈一起去。我比较喜欢双溪大年这家总行,地方大,吃得也比较舒服。

以前双溪大年的朱师父是在Central Square的,环境其实和居林的一样,又小又窄。现在搬来Taman Intan这家店就好多了,刚好就在其母公司大优宾点心楼的隔壁而已。

点餐时,我突然想说顺便庆祝父亲节,老爸答应了。我提前庆祝主要是因为如果在当天才庆祝,餐馆一定爆满,而且价钱也一定很贵,我这小资女孩负担不起。:p

由于午餐我吃得很饱,晚餐我就点一个点心吃好了。XO酱炒肠粉(RM4.30),好好吃哦!肠粉是港式的,里面有QQ弹牙的虾。

老爸的干咖哩猪扒幼米粉(RM6.50),第一次点,很好吃咯,好喜欢这样的咖哩味。

老妈点胡椒猪肚蒸米粉(RM5.30),我介绍老妈的,老妈也觉得这到菜很好吃,不过老爸就觉得胡椒味太重了,我们觉得那是当然的,要用胡椒来掩盖猪肚腥味嘛。

我也喜欢他们家的怀旧酥皮蛋挞(RM1.50一个)。

不过我记得这是蛋挞,应该没有红豆内馅的,难道我点错了?好吧,下次再去点一份来确认。:p

饮料本来想点朱师父鸳鸯的,但就是怕被老爸老妈念说每次出门就点有咖啡因的饮料,这次乖乖的点山楂苹果(RM4.00 ),酸酸甜甜,其实也蛮好喝的。

我们一面谈天,一面慢慢的享受美食,竟然吃到餐厅打烊(十点左右),我们是最后一个离开的客人。^^

Master Choo Kitchen Sungai Petani
No 8, Bangunan Kedah Lebuh Intan, Taman Intan,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14 条评论:

  1. 蛋挞里还有内陷哦?好特别~

    回复删除
  2. 离开SP之后都想念很多很多的食物,这是其中一个,原来搬到大优宾旁边了啊~
    以前很喜欢他的猪扒饭

    http://www.ifublog.com/oyea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可能当时照片角度没捉好,造成比较像咸派:p
      我也是第一次吃,不错的说。^^

      删除
  4. 食物看起来都很美味~
    我在sp只吃过一间点心,在BIllion附近的,好像是一条大沟渠哪里的,呵呵,因为是亲戚开的~
    有机会我要去试试这间~(好久没去sp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说那间是富贵点心吗?
      这间是中午才开始营业的。早餐可以到他隔壁的大优宾点心,一样老板的。^^

      删除
  5. 很多人都说朱师傅的食物好好吃
    可是我就是没有机会去尝试
    走过1st avenue 的分行几次都是碰到肚子饱饱的时候。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有机会的!
      不过我个人最喜欢还是双溪大年这家总行的食物,1st avenue的分行还没去过,不过居林的分行我常去,觉得就是比总行少了些什么似的。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